>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帅复出如同输入激活码 催化火箭重掌进攻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胜勇士 霍华德强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7日,近来状态一般的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西部第八的勇士,不过好消息是在经历了几场伤停之后,火箭帕帅帕森斯终于复出。最终火箭以105-83击败勇士,复出之后的帕森斯状态一般拿下8分3篮板5助攻5次犯规,但他还是用过自己的跑动和努力重新激活了火箭的进攻节奏。

  帕森斯伤停之后给火箭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和冲击:首先火箭没有人连接内外线,帕森斯的无球跑动和奔跑可以直接带动火箭的进攻节奏。之前输掉的比赛火箭缓慢得像老奶奶一样,本来就没有书豪突破,再没有帕帅跑,火箭就像坐着轮椅一样。然而在帕森斯刚刚复出之后,火箭的节奏就得到了改变。他开场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三分,如果说第一次进攻是鼓舞人心,那么随后帕森斯如风一样的奔跑和组织,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则彻底激活了此前拖沓的火箭,他们在开场打出了一波20-8的攻击波,帕森斯可谓居功至伟。3分3助攻就点燃了火箭的节奏,这就是帕森斯的作用。

  刚刚复出的帕帅明显投篮节奏还没恢复,在第二节仅仅投中一球。但是帕森斯的存在绝对不是进攻那么简单,火箭半场61分是从哈登的改变和火箭节奏开始的,但是哈登的改变不仅仅是主动的原因,还有就是因为帕森斯的回归。帕帅在场的时候哈登就不需要作为进攻发起点和组织者,这直接提高了哈登的进攻效率节省了大胡子的体能。第三节帕森斯有一个超高难度的转身,将防守队员晃成了“木桩”,可惜他的左手勾手没有命中,进攻手感帕帅依然需要培养。

  第三节,帕森斯接哈登传球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虽然在第三节帕森斯命中率只有11中3,而且还被对手封盖了两次,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帕帅有一项数据依然是火箭最好的,那就三分球命中率,三节不到火箭三分16只有4中,帕帅却是4中2,凭借帕帅的身高,只要发挥稳定,他依然是火箭最值得信赖最有威胁的三分点。而且三节结束之后,帕森斯送出了5次助攻也是火箭队最高的,帕森斯的作用可见一斑。

  林书豪复出还没有确定时间,火箭现在真正的进攻发起点就是帕森斯和哈登,然而哈登必须以进攻为主,帕森斯的无球跑动和空切就变得尤为重要了,他对球的分享,不惜力的奔跑,三分线外的火力和高度,会让火箭重新回到正轨打出最合理的攻防节奏。帕森斯才是火箭真正的节奏大师和催化剂。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4584.shtml report 3446 火箭胜勇士霍华德强打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3年12月7日,近来状态一般的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西部第八的勇士,不过好消息是在经历了几场伤停之后,火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