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连胜送篮网沉底大西洋 主帅赞甜瓜更合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哈博
尼克斯胜魔术 安东尼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7日(哈博/纽约报道),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尼克斯延续了昨天击败网队的势头,以121-83狂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这场胜利也是尼克斯本赛季比分最悬殊的胜利。两连胜后,尼克斯以5胜13负反超网队,暂时离开了大西洋区倒数第一的宝座。

  赛前纽约流言重重,关于甜瓜中期交易离开纽约,伍德森下课的消息都在私下流传,而且背靠背比赛本赛对尼克斯也十分不利。尼克斯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打消了所有人的顾虑。伍德森接受采访时连连用“精彩”来形容这场比赛,“我们在攻防两端表现的相当的合理,尤其是在外线进攻与篮板球,我们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表演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大家表现都很出色”。本场比赛尼克斯三分球34投17中命中率高达50%,而他们的篮板也达到了45个,比对手多了14个。伍德森表扬了爱徒甜瓜,当有记者问到甜瓜本场比赛出手与得分都很少时,球队却赢得了胜利,伍德森回答到:“他打得更加的合理和有效,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会挺身而出,而当球队其他人打得很好时,他会知道传球的时机,我们如果可以有更多的得分点,安东尼将会打得更加的轻松,而我们也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

  甜瓜一改往日铁男的表现,本场比赛只有10次出手,效率很高的拿到了20分与11个篮板球。安东尼接受采访时把比赛的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出色发挥,“每个人打得都非常的出色,JR,慈世平,他们都有效了支援了球队的进攻,并且最后取得了胜利”。当问及如何评价这两连胜时,安东尼表示昨天的胜利给全队很大的鼓舞。“我们厌倦了失败,我们必须计划好所有的事情来取得胜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这两场比赛取得了胜利。我们必须表现的越来越好,才能挽救球队,我们处于危险的时刻,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尼克斯有7人得分上双,而板凳得分也达到了57分。JR得到17分,他说:“我们行动迅捷如疾风,出手不犹豫如迅雷,我们的得分就好想万圣节去要糖一样开心愉快。”当问及这两连胜的感想是,他谨慎的表示一切为时尚早,“我们只赢了两场而已,我们会拿回我们的荣誉”。替补出战的小哈达威本场比赛独得15分,三分球7投5中,他的表现也让大家看到了什么叫做虎父无犬子,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非常的兴奋,在比分领先时也打得放松和合理,“我受到了队友的鼓舞,他们在外线打得非常出色,我觉得我在放松的时候投三分感觉非常棒”。

  魔术队的主帅沃恩就没那么开心了,魔术队本身就是东部鱼腩球队,本想在状态不稳定的尼克斯身上找到些便宜,没相当本场比赛被尼克斯痛宰。他表示失利不能找任何借口,球队一开始的表现就没有那么令人满意。“尼克斯延续了昨天击败网队的状态,我们从第二节开始犯错误,并且把错误保持了整场”。沃恩表示队员在处理球的合理性上与尼克斯存在一定的差距。“尼克斯的轮转非常的合理,我们对甜瓜包夹时,他就会传球,而且外线球员手感极佳,我们防不胜防”。

  比赛结束后,记者也发现了很有趣的一幕,尼克斯取胜之后,他们与同城兄弟网队同是五胜,而美式足球大联盟的纽约蒸汽机纽约与巨人队也同样是五胜。难怪纽约的体育迷戏言,今年纽约的球队表现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不知道看什么比赛好了。两连胜毕竟对纽约的球市是一剂强心针,而12月也是美国的假期月,大家也同样期待尼克斯在假期月更好的表现,打破今年纽约球队流年不利的怪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5004.shtml report 3951 尼克斯胜魔术安东尼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7日(哈博/纽约报道),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尼克斯延续了昨天击败网队的势头,以121-83狂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