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次回合残阵恒大能否翻盘 三叉戟两人缺阵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3赛季中国足坛的压轴大战——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今天将上演,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在首回合0比2不敌对手的情况下,缺少埃尔克森和穆里奇两位主要攻击手的恒大能否上演逆转好戏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所在。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虽然拼尽全力,但是贵州人和队卓有针对性的打法,却让广州恒大队吃尽了苦头。最终的结果就是,贵州人和队爆出了一个大冷门,而广州恒大队则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说,第二回合的比赛虽然是在福地天河体育场进行,但是球队却难以乐观起来。首回合0比2落败,让恒大队在比分上完全处于劣势。人员方面,埃尔克森、穆里奇和赵旭日将会停赛,这三人中,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的缺席无疑让恒大队遭受重创。本赛季,恒大队屡次上演主场至少打进三球的“最低消费”好戏,但这些几乎都是在外援“三叉戟”的完美运作下。如今“三叉戟”遭遇尴尬的“三缺二”,只剩下中场核心孔卡一人在支撑球队的运转,多少有点独木难支的感觉。此外,荣昊也很有可能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这样一来,恒大队的三线皆受到损伤。当然,在这里面,最要命的还是锋线问题。穆里奇和埃神缺席,球队将只能依靠本土射手,但是考虑到本土射手的进球效率过低,恒大翻盘的难度很大。

  反观贵州人和队方面,球队此番客战天体依然会是最强阵容出战。于海首回合的梅开二度,让这支球队的精气神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对比恒大的残阵,贵州人和队兵强马壮,加上复苏的于海,信心满满的贵州人和队很可能将继续给广州恒大队制造麻烦。虽然在联赛上,他们本赛季作客天体时曾遭遇四球惨败,但那是在恒大保持最强阵的时候。如今,两者的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第二回合作战时,贵州人和队肯定不会过于保守,而一旦他们通过反击取得进球的话,夺冠或许将成为定局。让贵州人和队向往已久的冠军,已经近在咫尺。而这也是他们向恒大队复仇的最佳时刻。

  需要指出的是,参照里皮以往的杯赛战绩,似乎也预示着恒大将难以夺冠。此前,里皮在意甲的时候曾四次打入意大利杯决赛,但却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另外,在淘汰赛方面,他率领的球队也从未有过在首回合输掉两球的情况下,次回合强势翻盘的先例。所以综合来看,里皮曾在欧洲遭遇的单赛季三冠王难成的噩梦,似乎又伴随着他来到了中超

  当然,这场比赛对于恒大球迷来说。最重要的已经不是冠军的归属问题,这场比赛他们更多的目光,将会集中在上演告别战的孔卡身上。作为孔卡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球迷们自然是希望再次目睹天中超MVP的风采。自此一别,不知何时才能相见。

  决赛最后一战,包含了太多太多的东西。届时,是恒大上演强势逆转好戏,还是贵州人和队迎来荣耀时刻,一同静待本赛季国内足坛的最后一场盛宴。

  本报记者 马骋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5346.shtml report 1555 2013赛季中国足坛的压轴大战——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今天将上演,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在首回合0比2不敌对手的情况下,缺少埃尔克森和穆里奇两位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