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点名表扬哈登防守 赞魔兽篮板能力出类拔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胜勇士 霍华德强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赛季的第12场主场比赛,前来挑战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金州勇士队。火箭队此前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急需战胜强敌止住下滑趋势。开场火箭队就显示出必胜的信念,首节就建立了19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一直控制住了场上局势,最终以105-93战胜对手,结束两连败。

  赛后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表示火箭队本场比赛对于对方外线球员防守的成功给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詹姆斯(哈登)对哈里森-巴恩斯的防守很成功,在比赛一开始就破坏了好几次他的进攻;帕特里克(贝弗利)对斯蒂芬(库里)的防守也很出色;钱德勒(帕森斯)成功的冻结了克莱-汤普森。这几个球员非常难以防守,我们的几名球员今晚很好的限制了他们,所以我们一开始就掌控了比赛。”

  勇士队在本场比赛前场均命中10.21记三分球,这项数据高居联盟第二位,但本场比赛他们的外线投射完全哑火,全场仅仅命中了2记三分。谈到这一点,麦克海尔坦言:“勇士队是一只很强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投了很多三分,命中率也很高。我们试图组织他们找到投射的节奏,持续向他们施加压力。今晚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在这方面都做得很不错。”

  本场比赛霍华德拿下22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有记者问到麦克海尔是否认为本场比赛是霍华德表现得最好的比赛之一,麦克海尔回应道:“我想是的。他今天在篮板方面做得非常好,同时在油漆区给了对方很大的杀伤,搏得了很多犯规并且命中了很多罚球。过去几场比赛他也抢到了很多篮板,他是那种篮板能力出类拔萃的球员。霍华德是我们能够打出好成绩的重要原因;在进攻端我们仍然还在寻找给他喂球的最佳方式,有时候他处于空位但是球没有传到他手上。”

  钱德勒-帕森斯此前因伤缺阵两场比赛,火箭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他火线复出,帮助球队止住了颓势。麦克海尔特别谈到了他的表现:“钱德勒(帕森斯)打得非常好。他今天本来想打更长的时间,但34分钟已经有点儿太多了。不过他感觉很好。”

  过去的两场比赛泰伦斯-琼斯的表现不如前段时间强势,但是本场比赛他重新找到了感觉,发挥非常出色。麦克海尔谈到琼斯时说道:“泰伦斯(琼斯)是个年轻球员,我们一直在谈论年轻球员持续发挥高水品的问题。NBA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很艰难,有些夜晚尤其是这样。当你遇到一个糟糕的开局时,需要时间去扭转局面。比赛开始时你需要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来热身,比如抢几个篮板,完成一些轻松的补篮;不要一开始就尝试有难度的进攻方式,比如三分。当泰伦斯(琼斯)用这种循序渐进的方式去比赛时,他通常都表现得很好。”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5655.shtml report 3669 火箭胜勇士霍华德强打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赛季的第12场主场比赛,前来挑战的对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