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嫂19分考辛斯6犯 湖人末节13-0攻势逆转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湖人逆转国王 尼克-杨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在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紫金军在第四节末端导演一波13-0小高潮,最终湖人客场106-100击败国王,国王遭遇6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8-30,24-25,29-32,25-10。湖人:约翰逊13分,加索尔19分和7篮板,萨克雷11分,米克斯19分,布雷克13分和10助攻,杨14分。国王:考辛斯20分和11个篮板,麦克利莫尔20分,萨尔蒙斯13分,托马斯14分。

  德帅换阵!吉祥物顶替犀利哥

  湖人德帅排出怪阵,吉祥物萨克雷进入首发,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出任首发。萨克雷上来就展现出强烈攻击欲望,带领湖人取得8-2开局。暂停回来后,面对考辛斯的冲击,萨克雷显然还有些吃力,吃到2次犯规后只能下场休息。麦克利莫尔一人连砍5分,国王将分差缩小到4分。湖人连续出现失误,国王趁机打出一波18-5小高潮。米克斯的三分球帮助湖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8-30。

  考辛斯将吉祥物打回到板凳上

  湖人连续3粒三分球射中后将比分扳成39平。尼克-杨在44秒内连续领到2次个人犯规,德帅无奈只能将其放回板凳。重新登场的萨克雷仅仅上来10秒就让考辛斯打回替补席。国王一波10-2小高潮过后,将比分改写成49-41。杨上场后立刻命中一球帮助湖人稳住军心,约翰逊、加索尔等人相继也有表现。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2-55落后。

  凶残考辛斯2秒内连抢3个篮板

  眼看国王又要起势,加索尔立刻奉出一记精彩2+1,约翰逊三分命中后,湖人将比分追至58-59。凶猛考辛斯在短短2秒内连续抢下3个篮板球,遗憾的是补篮未中,不过队友给力,一波13-4攻势打得湖人晕头转向,此时的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低着头一脸无奈。紫金军立刻做出调整,希尔2+1过后,湖人将比分追至77-81。令湖人没有想到的是,麦克利莫尔在短短24秒内连续飙进2粒三分球,出色的发挥引来一阵喝彩。三节战罢,国王以87-81领先。

  湖人13-0攻势逆转送国王6连败

  湖人以一波11-3攻势开始末节争夺,萨尔蒙斯的三分帮助国王以93-92重新夺回领先权。湖人连续送给国王众将士三记火锅,不过主队却在篮板球争夺上完全占据上风。5分33秒,考辛斯抢断约翰逊,但此后约翰逊成功复仇,尼克-杨也送出一次抢断,不过湖人两次快攻均未打成。危急时刻,米克斯命中2粒三分,1分9秒,湖人以101-97反超。25.3秒,加索尔抄截考辛斯得手,13.1,加索 尔又让考辛斯领到个人第六次犯规,两罚全中帮助湖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布雷克、米克斯、约翰逊、萨克雷、加索尔

  国王:瓦斯奎兹、麦克利莫尔、德里克-威廉姆斯、汤普森、考辛斯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5761.shtml report 3638 湖人逆转国王尼克-杨飘逸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在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紫金军在第四节末端导演一波13-0小高潮,最终湖人客场106-1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