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城新铁汉让考辛斯变哑弹 湖人反击全靠他苦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湖人内线整场都处于国王队的压制之下 ,无论是内线得分还是篮板球都全面处于下风,但是被压制了46分钟的湖人内线终于在最后两分钟强势崛起,这其中连续两场得分上双的萨克雷更是让考辛斯在下半场彻底变成了哑弹

  自从卡曼因伤无法上场,希尔也因为一直带伤作战而上场时间被压缩之后,萨克雷这位替补的替补终于得到了上场机会。面对开拓者,萨克雷得到了 12分7篮板4助攻3封盖 ,他一个人的表现甚至盖过了“湖人双塔”加索尔和希尔。正是凭借迎战开拓者的优异表现,萨克雷在客场挑战国王队的比赛中赢得了赛季第一次首发的机会。

  本场面对考辛斯,当加索尔面对这个“愣头青”都有些发憷时,萨克雷却一点都不害怕,第三节,考辛斯内线进攻,萨克雷硬碰硬,而且他直接将考辛斯放倒在地;由守转攻之后,恼凶成怒的考辛斯见到萨克雷冲过来之后,左手臂狠狠的朝着萨克雷的腹部来了一肘。

  尽管考辛斯的“黑肘”躲过了技术犯规,但是此后3分钟时间里,萨克雷不但两次造成考辛斯犯规,将他的犯规次数提升至4次,而且还让手感火热的考辛斯只能回到替补席上去充当看客。

  整个上半场,萨克雷的效率高的惊人,他8分钟时间里3投3中,得到了7分、4篮板、1助攻,要不是因为他凶狠的防守身背三次犯规,湖人绝对会取得领先。但是自从萨克雷下场之后,湖人内线便处于城门大开的境地。

  不可否认,湖人队的内线进攻的确疲软,本场湖人内线进攻以36-48处于下风,而且篮板球方面更是以36-51被压制,但是从下半场开始,湖人队却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好戏。这其中萨克雷进可攻、退可守 ,他全场7投5中,得到了11分、7篮板、3助攻、2封盖,而且他下半场只让考辛斯得到了7分,而且他10投仅2中,命中率还不足30%。除了萨克雷之外,替补希尔5投3中,得到了7分、9个篮板。

  两位小弟凭借防守帮助湖人队在第四节还剩2分钟时将分差缩小为1分,而关键时刻加索尔不再沉默,他凭借着自己最后90秒贡献4分、送出2次抢断的神奇表现,最终帮助湖人队以106-100完成了逆转好戏。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5997.shtml report 933 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湖人内线整场都处于国王队的压制之下,无论是内线得分还是篮板球都全面处于下风,但是被压制了46分钟的湖人内线终于在最后两分钟强势崛起,这其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