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发文恭喜科沃尔创纪录 盛赞其是一台加农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老鹰主场108-89轻松拿下骑士,老鹰迎来两连胜。科沃尔全场射中2记三分球,这是他连续第90场投中三分球,打破了达纳-巴罗斯保持的89场纪录,创下NBA的新纪录。

  “感觉真的很棒,我很高兴能够完成(连续命中三分场次纪录),”科沃尔赛后说道,“在过去的几天比赛日我睡觉都不踏实。我所取得的这一切都源自我们打出了很好的团队篮球。”

  “对身边的队友、教练以及这个组织有很多感谢的话,现在我只想说‘谢谢!’”科沃尔补充道。

  上一次科沃尔全场没有一记三分命中的比赛,还要追溯到上赛季揭幕战老鹰主场对火箭的比赛。那场球科沃尔受限于犯规麻烦只打了14分44秒,三分线外两次尝试出手都未能命中。

  队友米尔萨普也为科沃尔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看到这些我必须要脱帽致敬,我们的球队一直试图让他在三分线保持火力,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米尔萨普笑着说道。

  另外,热火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也恭喜了科沃尔的新纪录:“恭喜凯尔-科沃尔打破了达纳-巴罗斯保持的连续89场比赛命中三分的纪录!连续90场。这是一台加农炮!#恭喜#扳机的手指。”

  骑士状元欧文全场9投0中一分未得,这是欧文生涯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一分未得。另一位新科状元本内特也是0分。而维特斯则轰下了30分。

  “总是一遍遍重复同样的事情,而没有在场上付诸行动,这是令人沮丧的。”维特斯赛后说道,“我们必须拿出一种紧迫感。”

  “责任在我们自己身上,在我身上。”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赛后表示。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6326.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老鹰主场108-89轻松拿下骑士,老鹰迎来两连胜。科沃尔全场射中2记三分球,这是他连续第90场投中三分球,打破了达纳-巴罗斯保持的89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