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天河告别战将佩队长袖标 恒大誓演神奇逆转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天河之王能否变身天河之神?孔卡还需要一场球来证明。7日16时,足协杯将进行决赛次回合。首回合0∶2落后的广州恒大终于回到主场对决贵州人和。

  本场比赛将是孔卡的中国告别战,在缺少穆里奇、埃尔克森左膀右臂的情况下,“天河之王”孔卡如能让球队完成大逆转捧得足协杯,他将成为不可超越的“传奇”。

  里皮信心不减

  首回合较量中,贵州人和凭借于海的梅开二度主场2∶0击败恒大。恒大输球不意外,在人困马乏的情况下,攻克“苦地”贵阳并不容易。但让外界大跌眼镜的是,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全然没有了新科亚洲冠军的风范,不仅场上疲态尽显,而且在一向引以为豪的比赛作风上也出了问题。

  比赛还处于摸底的阶段,埃尔克森便在上半场情绪失控以一个低级的报复动作领到红牌,此后恒大球员的心态失衡,穆里奇、赵旭日先后吃到黄牌,导致在次回合较量中停赛。

  “我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过多次翻盘,要完成这一目标需要靠球员的态度,我希望大家完成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冠王的目标。”两球落后,三员大将停赛,这并没有让里皮气馁。新闻发布会上,他始终强调机会还存在,并且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球员中了对方的计。

  在第一回合比赛过后,球队终于得到了一周的休息时间,这对于体力严重透支的恒大十分重要,不仅让主力球员体力得到恢复,还为里皮精心谋划留出了时间。展望这场比赛,里皮表示:“我们会派出最好的球员,要相信我们球队的实力很强大,不要轻易放过拿冠军的机会。”

  虽然还有世俱杯,但本场比赛是孔卡“中国赛场淘金生涯”的告别战。据悉,恒大俱乐部已对孔卡的谢幕战进行了特殊的安排,里皮也将会把队长袖标戴在阿根廷人的胳膊上。“天河之王”已为恒大贡献50粒入球34次助攻,如果在告别战中继续良好的表现,广州球迷怎会不把他永久铭记。

  贵州巨奖很刺激

  每个赛季,只要是贵州人和对阵广州恒大,贵州人和的戴老板都会开出不低于对手的奖金,刺激球队击败不可一世的恒大。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就在恒大与人和之间进行,当时人和首回合主场1∶1战平恒大,次回合客场2∶4落败,痛失冠军,这让球队上下十分遗憾。

  如今人和显然是迎来了最佳复仇机会,为了不让煮熟的鸭子飞掉,戴老板开出天价奖金,人和将士的奖金总数一路飙升到6000万元,而且还有可能增加。

  足协杯这么重要的比赛,没想到被中国球员抢镜。于海首回合表现极为惊艳,这回来到恒大主场,他与曲波的反击速度以及穆斯利与拉法的冲击力,将是人和牵制对手的两大利器。

  首回合较量,日本裁判木村博之执法严格,毫不手软将埃尔克森罚下。本场比赛,主裁判依然是一位日本人——高山启义。这位主裁之前参与过多场中超的执法,以严厉著称。十年前,在山东鲁能与深圳健力宝的比赛中,他曾单场出示1红7黄;他执法J联赛也曾创下单场13张黄牌的惊人纪录。气氛如此火爆的比赛,肯定会有球员撞上枪口,被他“就地正法”。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6722.shtml report 1514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天河之王能否变身天河之神?孔卡还需要一场球来证明。7日16时,足协杯将进行决赛次回合。首回合0∶2落后的广州恒大终于回到主场对决贵州人和。本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