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第一!开拓者三分球23中17 爵士新星被打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开拓者胜爵士 阿尔德里奇称霸内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西部第一开拓者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一爵士,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分差一度达到42分,最终开拓者以130-98获胜,以17胜3负的战绩继续领跑西部。

  开拓者几乎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他们节奏流畅,转移球默契,空位投篮精准,就连马修斯都感叹说“我们找到了感觉”。这样的表现配得上一个完美的结果:除了大胜外,他们还创造了一个队史纪录,一个NBA纪录。这两项纪录都和三分球有关系。

  开拓者今天三分球23投17中,命中率是73.9%,是NBA历史上单场三分命中率最高的一场比赛(出手至少20次)。同时单场命中17个三分球是开拓者的队史纪录,此前他们曾经有4次单场命中16个三分球,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的3月16日,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

  “这场比赛不是我们不努力,”爵士新星戈登-海沃德似乎被打服了,“但失败就像滚雪球一样,停不下来。”

  这样的三分球也让爵士队不敢收缩防守,于是内线的阿尔德里奇也就获得机会,他全场得到20分15个篮板球,在波特兰摩达中心享受着球迷“MVP”的欢呼声。本赛季阿德只有4场比赛得分不到20分。

  “上赛季我经常受到双人包夹,而现在我更多的情况是一对一打球。”阿尔德里奇这样分析他两个赛季的表现。

  从比赛场面上来看,开拓者赢在第一节和第三节,首节他们取得17分的优势,虽然第二节被追到还剩11分,但第三节初一波32-7的攻势彻底拉开。首节开拓者得到39分,第三节则有40分入账。

  “如果你一节丢了40分,另外一节又丢了30分,那你就跟没在球场上打球一个样。”爵士队主教练科尔宾无奈的说。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8030.shtml report 3078 开拓者胜爵士阿尔德里奇称霸内线数据投篮点实录西部第一开拓者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一爵士,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分差一度达到42分,最终开拓者以130-98获胜,以17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