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摩尔险四双山西6连胜 浙江野兽暴扣擒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本赛季WCBA结束第6轮角逐。玛雅-摩尔得到30分12篮板9助攻8抢断,力助山西队主场轻取山东队,豪取6连胜继续保持不败。北京队在缺少坎贝奇的情况下客场20分惨败浙江队,遭遇本赛季首败。广东队和上海队均在客场取得胜利;除此之外,江苏队客场力擒沈部队,八一队主场战胜黑龙江队。

  云南曲靖立得69-80广东松山湖

  广东队客场以11分优势力擒云南队,喜获3连胜;而云南队遭遇6连败。主场作战的云南队前三节表现不错领先1分,末节广东队大爆发单节净胜12分扭转局势。云南队的林赛-泰勒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6篮板2盖帽并送出1助攻1抢断,曹蓓蒂和杨佳各自有13分3篮板入账。广东队的恩卡迪-奥胡米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6篮板3助攻3抢断,邱思玥有11分3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入账,黄红纰拿下10分4篮板2助攻。

  八一广博文具103-87黑龙江绅达

  八一队主场以16分优势战胜黑龙江队,结束2连败并获得本赛季主场首胜;而黑龙江队则遭遇2连败。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前三节表现出色领先12分,末节黑龙江队没有任何机会。八一队的露雯三分球3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11篮板并送出2助攻1抢断,孙梦然有24分4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王雪朦贡献15分5篮板4助攻1盖帽。黑龙江队的劳伦-杰克逊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13篮板2抢断并送出1助攻,纪妍妍有26分4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入账。

  浙江稠州银行83-63北京金隅

  浙江队主场以20分大胜北京队,取得赛季第3胜;而北京队5连胜就此终结并遭遇赛季首败。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在前三节表现出色,球队带着2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北京队无力回天。浙江队的“女魔兽”布兰妮-格里娜得到全队最高的38分12篮板6盖帽并送出2助攻1抢断,高颂有14分2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北京队缺少头号得分手伊利莎白-坎贝奇,朴世美投中3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抢下4篮板1抢断,邵婷有15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

  丹东新宇地产68-75上海宝山

  上海队客场以7分力擒辽宁队,取得2连胜;而辽宁队的2连胜就此终结。客场作战的上海队此役表现出色,球队前三节领先13分。末节,辽宁队无力上演翻盘好戏。辽宁队的珍妮-阿佩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并抢下5篮板3抢断,程凤投中3个三分有15分6篮板4助攻1抢断入账,王珵珵贡献12分4助攻3篮板3抢断。上海队的西尔维娅-福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7篮板2抢断1盖帽并送出1助攻,曾美玲有20分2篮板入账,史秀峰拿下1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

  沈部万成地产68-90江苏永联

  江苏队客场以22分优势轻取沈部队,喜获2连胜;而沈部队则遭遇6连败。上半场,沈部队表现不错仅落后2分;但下半场,江苏队完全掌控主动笑到最后。沈部队的李梦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5篮板3抢断2助攻,吴雪娇有16分4篮板4助攻入账,金佳宝贡献12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刘丹拿下1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江苏队的李珊珊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抢下6篮板4助攻1抢断,陈晓佳有20分7助攻5篮板3抢断入账,艾纳娜-拉金斯贡献16分20篮板2抢断,龚莉拿下13分2篮板1抢断。

  山西兴瑞87-62山东众鑫电子

  卫冕冠军山西队主场以25分优势轻取山东队,豪取6连胜成为本赛季至今唯一1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而山东队遭遇本赛季第5败。主场作战的山西队此役优势明显,球队前三节确立23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成为垃圾时间。山西队的“不败女王”玛雅-摩尔投中7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12篮板9助攻8抢断3盖帽,周珺姗有12分7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马雪雅拿下10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山东队的徐佳薇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抢下3篮板3助攻3抢断,杨衡瑜有14分6篮板2盖帽入账,曹君伟拿下13分3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31329.shtml report 1958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本赛季WCBA结束第6轮角逐。玛雅-摩尔得到30分12篮板9助攻8抢断,力助山西队主场轻取山东队,豪取6连胜继续保持不败。北京队在缺少坎贝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