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国王造对手乌龙后1传2射 拜仁7-0屠不来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拜仁慕尼黑前往威悉球场挑战不来梅。比赛中,刚刚伤愈归队的里贝里大放异彩,先以传中造成对方乌龙,而后又自己打入两球,另外,范比滕、穆勒、曼朱基奇以及格策也都有进球入账,拜仁最终客场7-0屠杀不来梅。

  本场比赛,正副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继续缺阵,队长袖标依旧戴在诺伊尔的手臂上,而后腰马丁内斯则由于轮换坐在了替补席上,小将蒂亚戈继续取得首发并担任单后腰。尽管罗本重伤本轮缺阵,但里贝里火线复出,穆勒则取代罗本出任右边锋,格策和克罗斯搭档中路,曼朱基奇单箭头突前。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里贝里为拉菲尼亚送出直塞,后者随后传中,曼朱基奇后点将球打入空门,但此球被判为越位,而慢镜头回放中则很难判断是否越位。第5分钟,格策接穆勒直塞后一路杀入禁区,在连过数人后被门将将球破坏。第15分钟,里贝里禁区内回敲中路,博阿滕后插上推射,但球被穆勒挡出底线。第18分钟,不来梅获得好机会,洪特接队友回敲劲射,球被博阿滕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21分钟,里贝里左路发动攻势,他禁区内晃过弗里茨后低平球传中,不来梅中卫卢金亚防守中将球铲入自家大门,拜仁1-0取得领先

  第27分钟,拜仁开出右路任意球,克罗斯准确找到了禁区内的铁塔范比滕,后者原地起跳力压对方中卫将球狠狠顶进大门,拜仁2-0扩大领先优势。第32分钟,博阿滕防守时绊倒埃利亚,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洪特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了球门网顶。

  第35分钟,埃利亚右路传中,彼得森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范比滕将身后的不来梅球员死死卡主,在门线前将球解围。第38分钟,拜仁再次打穿不来梅防线,穆勒反越位成功,在底线附近传中,球穿过两名后卫,来到里贝里脚下,后者甚至还有停球调整的时间,随后里贝里将球轻松推射入网,拜仁3-0领先。1分钟后,卡尔迪罗拉对里贝里犯规吃到黄牌。第43分钟,洪特禁区内射门,诺伊尔近距离将球扑出。第45分钟,马基亚迪阻挡拉菲尼亚而吃到黄牌。随后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第54分钟,拜仁在对方禁区前断球,随后格策单刀射门被沃尔夫化解。1分钟后,拜仁打出精妙配合,曼朱基奇在禁区内接到拉菲尼亚的长传,此时克罗地亚人正好不越位而且无人盯防,只可惜他停球过大,最后射门被门将封死。第58分钟,迪桑托背后铲倒克罗斯被出示黄牌。第60分钟,里贝里斜插到右路,接穆勒直塞后横传门前,球被不来梅后卫挡了一下但依然来到后点的曼朱基奇控制范围内,后者将球打入空门,拜仁4-0领先。

  第61分钟,巴格弗雷德换下马基亚迪,1分钟后,拜仁也作出调整,丹特换下博阿滕。第63分钟,埃基奇换下迪桑托。第66分钟,范比滕战术犯规而被出示黄牌。第68分钟,里贝里左路长传转移到右路,格策得球后传给中路的穆勒,后者不等停球直接扫射,门将扑救不及,只能眼看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拜仁5-0领先,进球如拾草芥。

  第70分钟,基希霍夫换下克罗斯,1分钟后伊尔德里姆换下洪特。第76分钟,蒂亚戈被皮萨罗换下,后者也是刚刚从伤病中康复不久。1分钟后,卢金亚由于恶意犯规而吃到黄牌。第82分钟,拜仁的进攻脚步还未停下,皮萨罗禁区内背身拿球后脚后跟磕球,插上的阿拉巴顺势横传门前,里贝里轻松包抄得手,拜仁6-0领先。

  第87分钟,拜仁还有再进一球的机会,但里贝里的射门并没有整体越过球门线。第90分钟,格策右路突破后小角度打门再次得手,拜仁7-0狂屠不来梅。

  双方出场阵容:

  不来梅(4-2-3-1):20-沃尔夫/23-塞拉西、5-卢金亚、3-卡尔迪罗拉、2-加西亚/8-弗里茨、6-马基亚迪(61’44-巴格弗雷德)/24-彼得森、14-洪特(71’32-伊尔德里姆)、11-埃利亚/9-迪桑托(63’10-埃基奇)

  主教练:杜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范比滕、17-博阿滕(63’4-丹特)、27-阿拉巴/6-蒂亚戈(76’14-皮萨罗)/25-穆勒、19-格策、39-克罗斯(70’15-基希霍夫)、7-里贝里/9-曼朱基奇

  主教练:瓜迪奥拉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32306.shtml report 4400 [相关]拜仁7-0狂屠不莱梅..|拜仁世俱杯约战恒大..-->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拜仁慕尼黑前往威悉球场挑战不来梅。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