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卡卡助攻巴神两球又中楣 米兰2-2平利沃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1时,2013-14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5轮争夺。作客阿曼多-皮基体育场的AC米兰队依靠巴洛特利的梅开二度2-2与利沃诺队握手言和,米兰队近4轮1胜3平保持不败,利沃诺队则止住了3连败颓势。第7分钟,巴洛特利接卡卡妙传门前磕射破门;第26分钟,希利加迪接斯奇亚塔雷拉传球大禁区弧前左脚兜射弹地弧线球扳平比分;第58分钟,希利加迪助攻保利尼奥破门完成反超;危急时刻巴洛特利直接任意球破门追平比分。另外最后时刻,巴神还有一脚精彩远射击中横梁险些完成绝杀。

  这是两队近46个月来的首次遭遇,在双方最近8次交战中AC米兰队取得4胜4平的不败战绩,不过最近2战却是以平局收场,当然利沃诺队最近一次在主场力擒红黑军团还是在2005年年初。此役,利沃诺队门将德卢西亚停赛,皮奇尼和博塔则因伤缺席,保利尼奥出任单箭头;AC米兰队方面,萨帕塔禁赛期满复出首发与梅克斯搭档扼守后防中路,不过阿梅利亚、阿巴特、西尔维斯特雷、康斯坦、蒙塔里和罗比尼奥继续因伤缺席,卡卡和比尔萨继续埋伏在巴洛特利身后担任第二攻击波,沙拉维开场时坐在替补席。这是阿莱格里作为主教练率领球队出战的第200场意甲比赛。

  第3分钟,邓肯大禁区边缘左肋射门被波利直接封堵。随即,卡卡接巴洛特利传球15米处右脚射门同样被贾凯里尼挡出底线。第7分钟,卡卡左路突破两人防守后低传门前,巴洛特利躲开门将巴尔迪巧射脚跟磕射将球挡入球门右下死角,AC米兰队1-0领先。第10分钟,比亚詹蒂铲翻卡卡被黄牌警告。随即,贾凯里尼接邓肯开出的定位球抢点头球顶高。第15分钟,利沃诺前场反抢后策动快速进攻,保利尼奥抢点头球顶偏。第19分钟,科达侵犯蒙托利沃吃到黄牌。

  第20分钟,卡卡中路起脚偏出底线。2分钟后,埃莫森3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加布里埃尔没收。第24分钟,希利加迪右肋起脚又被米兰门将拿下。第26分钟,斯奇亚塔雷拉右路直传,希利加迪得球躲过德容的紧追,大禁区弧前左脚抽射弹地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将比分追成1-1平。4分钟后,埃莫森因不满判罚吃到黄牌。第32分钟,巴洛特利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并未有任何表示。第38分钟,受伤的比尔萨被沙拉维换下。第43分钟,邓肯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利沃诺队主场与AC米兰队1-1打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诺切里诺外围远射被挡弹起后皮球被巴尔迪抱住。第51分钟,沙拉维抱摔斯奇亚塔雷拉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埃莫森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加布里埃尔直接没收。随即,邓肯外围。第54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发力暴抽被巴尔迪封出底线。第58分钟,希利加迪中场送出身后球,保利尼奥插上甩开萨帕塔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后右侧12米处果断低射破门完成逆转。第60分钟,尼昂将诺切里诺换下。之后,沙拉维和尼昂相继受伤,好在问题不大可以继续比赛。

  第69分钟,保利尼奥阻挡加布里埃尔开门球无谓吃到黄牌。第71分钟,卡卡送出妙传,尼昂插上禁区右侧射门打偏。3分钟后,保利尼奥左路突破后横敲,希利加迪20米外低射角度太正被加布里埃尔没收。随即,希利加迪杀入大禁区右侧抽射偏出。第76分钟,两队同时更换球衣。第82分钟,巴洛特利面对四人围堵强行突破时被放倒创造任意球机会。第83分钟,巴洛特利主罚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穿越人墙后直入球门右上死角,AC米兰队2-2追平比分。第89分钟,巴洛特利32米外一记精彩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补时阶段,加布里埃尔又轻松将主队远射化解。最终,利沃诺队主场与AC米兰队2-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文治)

  利沃诺队:1-巴尔迪/85-科达、23-埃莫森、17-贾凯里尼/28-斯奇亚塔雷拉、27-比亚詹蒂、10-卢奇、41-邓肯(90’77-里纳乌多)、15-姆巴耶(90’11-兰布鲁吉)/26-希利加迪(76’19-格雷科)/9-保利尼奥

  AC米兰队:59-加布里埃尔/16-波利(76’2-德希里奥)、17-萨帕塔、5-梅克斯、28-埃玛努埃尔松/18-蒙托利沃、34-德容、23-诺切里诺(60’78-尼昂)/14-比尔萨(38’92-沙拉维)、22-卡卡/45-巴洛特利

相关新闻:

  • ·卡卡绝妙助攻成全巴神 百球留待赛季最重要一战
  • ·米兰评分:中卫惨不忍睹 全队低迷巴神独木难支
  • ·意媒:米兰不再命硬 仅仅一个超级马里奥怎够用
  • ·时速109!轰天炮碉堡 23战18球米兰没他准玩完
  • ·里程碑被毁阿帅破口大骂 析巴神因何进开挂模式
  • ·国米二队蹂躏米兰一队! 托希尔依靠双子星重建
  • ·失球齐皱眉破门相拥付一笑 卡卡巴神扛米兰(图)
  • ·数据:控球七成有何用? 高效反击险灭红黑军团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33874.shtml report 4185 失球齐皱眉破门相拥付一笑卡卡巴神扛米兰(图)-->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1时,2013-14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5轮争夺。作客阿曼多-皮基体育场的AC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