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韩国新星封喉 多特0-1勒沃库森差拜仁1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多特蒙德在主场0-1负于勒沃库森,黄黑军与拜仁的积分差距拉大到10分,而获胜的勒沃库森仍只比拜仁少4分,避免半程冠军提前2轮产生。本场比赛第17分钟,弗雷德里希的失误送给孙兴民绝佳机会,韩国小将打入绝杀球。此外,勒沃库森后卫斯帕西奇和多特蒙德后卫索科拉迪斯先后染红离场。

  这场比赛可以直接决定本赛季半程冠军的归属,因为在德甲70%半程冠军就是当季联赛冠军,而之前举行的比赛中拜仁狂胜不来梅,将对勒沃库森的积分优势拉大到7分,勒沃库森若此战不能取胜,就等于将半程冠军拱手让给拜仁。此役是多特后卫曼努埃尔-弗雷德里希的第250场联赛,颇具讽刺意味的是他的对手正是其老东家。这样比赛还是本德兄弟的球场聚会、莱万多夫斯基和基斯林的射手之争。

  第3分钟,奥巴梅扬左路突破后劲射,莱诺注意力集中将球击出。第6分钟,孙兴民右肋杀入禁区劲射被魏登费勒扑出。第9分钟,黑格勒左肋突破劲射,皮球被魏登费勒没收。2分钟后,埃姆雷-詹前插禁区得球后内切靠向禁区弧顶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梁。第13分钟,勒沃库森边锋黑格勒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索科拉迪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惊出莱诺一身冷汗。

  第18分钟,弗雷德里希后场传球失误,埃姆雷-詹左翼断球后发动快攻,卡斯特罗得球后在直塞孙兴民,后者杀入禁区扣过魏登费勒,球门左侧小角度射空门得手,索科拉迪斯铲球解围也无济于事。1-0,勒沃库森先拔头筹。第2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托普拉克的干扰下凌空扫射,角度过正,皮球被莱诺没收。第31分钟,卡斯特罗中场长传,孙兴民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韩国射手兜射球门后角,魏登费勒鱼跃用手指尖把球扑出界外。

  第36分钟,多特蒙德中场沙欣在禁区外尝试左脚远射,莱诺反应神速鱼跃将这记劲射扑出。第39分钟,卡斯特罗妙传黑格勒,后者稍作调整在禁区外再次起脚远射,皮球再次高出横梁。上半时两队再无建树,勒沃库森在客场暂以1-0领先。第51分钟,沙欣在左路送出传中球,助攻上前的弗雷德里希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在禁区右侧起脚远射,托普拉克舍命堵枪眼。

  第58分钟,黑格勒因对奥巴梅扬恶意犯规被出示黄牌,两队火药味渐浓。3分钟后,埃姆雷-詹拉拽奥巴梅扬染黄。第63分钟,斯文-本德受伤被队医搀扶离场,克洛普上前抚慰爱将。第72分钟,罗伊斯左翼突破后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波兰射手没有控制好触球点,皮球飞出界外。两队球员的动作越来越大,这场重量级对决有向殴斗演变的趋势。第80分钟,勒沃库森后卫斯帕西奇双脚蹬踏姆希塔良,之后疑似掌掴多特中场,主裁对斯帕西奇出示红牌。两队球员纠缠在一起,比赛暂停近5分钟。

  第83分钟,杜尔姆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射门,皮球再次高出,多特蒙德球员进攻时越来越急躁。第8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中路起左脚轰门,莱诺依旧神勇地将这记劲射扑出。伤停补时第1分钟,索科拉迪斯在边路防守时推倒基斯林,主裁向希腊人出示其个人本场第2张黄牌,索科拉迪斯2黄变1红被罚下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奥巴梅扬在距球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攻门高出。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罗伊斯在左侧利用任意球机会攻门,莱诺双拳将球击出。

  最后勒沃库森在客场1-0小胜多特蒙德,积分上紧咬拜仁,而多特蒙德和拜仁的积分差距15轮后已拉大到10分,下周中他们还将在小组赛末轮面临生死战。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19-格罗斯克罗伊茨、2-曼努埃尔-弗雷德里希、25-索科拉迪斯、37-杜尔姆/18-沙欣(26-皮什切克82’)、6-斯文-本德(11-罗伊斯63’)/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7-霍夫曼67’)、10-姆希塔良、17-奥巴梅扬/9-莱万多夫斯基

  勒沃库森(433):1-莱诺、21-托普拉克、5-斯帕西奇、26-多纳蒂、10-埃姆雷-詹/8-拉尔斯-本德、6-罗尔费斯、27-卡斯特罗(31-科尔87’)/13-黑格勒(23-克鲁泽)、11-基斯林、7-孙兴民(4-沃尔沙伊德)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34169.shtml report 3664 [相关]孙兴民致胜球多特0-1..|拜仁7-0狂屠不莱梅..-->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多特蒙德在主场0-1负于勒沃库森,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