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二队蹂躏米兰一队! 托希尔依靠双子星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米兰2-2与利沃诺之战后,媒体聚焦三名球员:除了梅开二度的巴神之外,另外两人都是利沃诺球员,意大利媒体还加上了这样一句:“国际米兰,你们看到了吗?”此二人是“国米系”球星:门将巴尔迪、攻击手西利加尔迪。

  巴尔迪所有权归属国米,目前以租借方式在利沃诺效力,巴尔迪被认为是国米未来出售汉达诺维奇后第一顺位接班人。西利加尔迪则是正宗的国米青训出品,2006年18岁的西利加尔迪就加盟国米青训,在国米预备队服役五年后,2011年利沃诺以约合50万欧元的低价买下他的所有权,但据经纪人说法,西利加尔迪的未来仍然要取决于国米的态度,媒体认为,国米出售西利加尔迪的合同里规定了优先回购条款和二次转会提成条款。众所周知,利沃诺是国米在意甲的第一合作球会,目前利沃诺队内有巴尔迪、姆巴耶、贝纳西、邓肯、博塔五人的所有权都在国米,像西利加尔迪这样的情况就更多。因此有媒体戏称:米兰与利沃诺之战,就是“米兰一队”打“国米二队”的赛事。

  本战利沃诺派上了姆巴耶、巴尔迪、邓肯、西利加尔迪四名“国米系”球员。赛后这四人都得到了好评,姆巴耶边路防守让米兰无法从边路策动杀机,邓肯在中场有着惊人的7次各种断球。但本战发挥最出色的,当属“双妖”巴尔迪和西利加尔迪。

  巴尔迪本战有3次关键扑救,其中最精彩的一次就是第54分钟,巴洛特利挑球转身摆脱后卫后突入禁区,距门10米左右抽出一记势大力沉的爆射,极近距离巴尔迪用神一般的反应将球托出横梁!那一刻阿莱格里双手抱头蹲下去,媒体也指出错过这次机会让AC米兰错失胜机。此外,巴尔迪还扑出了巴神和尼昂的另外两次攻门。媒体给了巴尔迪7分的高分,指出“若非他的精彩表现,利沃诺拿不到积分”。

  比巴尔迪更妖的就是西利加尔迪。平心而论,这名国米青训球员在意甲不能算是一流明星,截止目前这名边锋23场意甲只有3个进球和2个助攻。但本战西利加尔迪的发挥确实太妖了。全战西利加尔迪6次过人,2次前场断球,4次传出威胁球,4次实现攻门,让米兰后卫群痛苦不堪。第26分钟,他右路内切闪过德容后,距门18米处左脚抽出一记神级门将也无可奈何的世界波,球精确的窜入球门左下死角。第58分钟,又是他赛出精确的直传球,帮助队友保利尼奥单刀叩关。赛后西利加尔迪得到7.5分的高分,并指出:“他踢出了个人职业生涯至今为止最精彩的一战”。

  无论如何,这一战国米系众多球星表现出色,这也让国际米兰反思:如果22岁的巴尔迪、20岁的姆巴耶、21岁的邓肯、20岁的贝纳西等人在意甲中游球队能有稳定的发挥,那么国米与其去在球队财政拮据的前提下去收购一些并不出色的外援(比如库兹曼诺维奇、佩雷拉等等),为何不愿给这些“自己人”一些机会呢?公平的说,目前国米信任的一些球员,还真未必就能比这些编外新星强太多!好在,国米新主托希尔指出,未来国米的重建模板将效仿“阿森纳模式”,更多的依靠优秀的年轻人,这其中除了收购新星(比如科瓦齐奇、伊卡尔迪等等)之外,也有更多的启用本队青训球员的意思。相信1-2年后,类似巴尔迪、姆巴耶这样的球员将有机会为国米效力并取得成功,成为蓝黑军真正的“自己人”。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34187.shtml report 2411 失球齐皱眉破门相拥付一笑卡卡巴神扛米兰(图)-->米兰2-2与利沃诺之战后,媒体聚焦三名球员:除了梅开二度的巴神之外,另外两人都是利沃诺球员,意大利媒体还加上了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