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热刺2-1逆转排名升第6 水晶宫2-0夺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英超第15轮结束多场赛事。热刺连续两轮比赛以2比1的比分逆转对手,排名回到前六。新近换帅的水晶宫也拿到两连胜,沙马赫连续进球。诺维奇也在客场力擒西布罗姆维奇。

  桑德兰1-2热刺

  桑德兰全英超失球最多,15轮漏进30球,排名继续垫底。热刺排名上升一位到第6。第37分钟,捷克边后卫塞鲁斯卡传中,洛里斯扑球的时候没有打远,亚当-约翰逊拿球后停球右脚爆射,1-0。第43分钟,比利时国脚沙兹利在后点接同伴任意球头球摆渡,保利尼奥抢在奥谢解围之前捅射扳平,1-1。第50分钟,另外一名比利时球员登贝莱左路带球下底传中,皮球打在奥谢的脚踝上反弹入网,热刺2-1反超。这是桑德兰本赛季的第5粒乌龙球!第79分钟,汤森左路突破传中,迪福前点抢点挑射击中立柱。

  桑德兰(4-4-2):25-曼诺内/12-塞鲁斯卡(77’23-贾凯里尼)、16-奥谢、5-韦斯-布朗、2-巴兹利/7-拉尔森、4-寄诚庸、14-科尔贝克(67’31-博里尼)、11-亚当-约翰逊(67’33-卡特摩尔)/17-阿尔蒂多尔、9-弗莱彻

  热刺(4-2-3-1):25-洛里斯/2-沃克、20-道森、15-卡布埃、16-诺顿/8-保利尼奥、19-登贝莱(73’30-桑德罗)/7-列侬、14-霍尔特比(79’17-汤森)、21-沙兹利(84’22-西古德森)/18-迪福

  水晶宫2-0加的夫

  托尼-普利斯上任拿到2连胜,但水晶宫因净胜球关系身处降级区。加的夫近9轮仅1胜,排名滑至第16位。第6分钟,曾效力加的夫的杰罗姆在禁区内遭包夹将球传出,庞琼右路拿球再传,杰罗姆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这是他本赛季首个进球。第58分钟,班南的左路传中球被后卫特纳头球顶出,沙马赫停球后距门15码外右脚外脚背抽射,2-0。沙马赫连续两轮比赛进球。加的夫第65分钟差点扳回一球,坎贝尔突破分边,马奇顺势传中,奥德姆温吉近距离头槌不中。第70分钟,杰罗姆接同伴角球头球势在必进,门将马歇尔快速移动将门线上将球捞出。

  水晶宫(4-3-3):1-斯佩罗尼/2-沃德、19-加比登、27-德莱尼、21-莫克西(25’3-马里亚帕)/8-迪哈施瓦、15-耶迪纳克、46-班南(84’12-奥科弗)/13-庞琼、29-沙马赫、30-杰罗姆

  加的夫(4-2-3-1):1-马歇尔/28-卡特林、4-考尔克、6-特纳、42-德克兰-约翰/18-马奇、8-梅德尔/19-康韦(46’16-诺文)、13-金甫炅(60’11-奥德姆温吉)、7-惠廷厄姆/10-坎贝尔(68’9-科内柳斯)

  西布罗姆维奇0-2诺维奇

  西布罗姆维奇3连败,排名滑至第15。诺维奇排名高出他们一位。做客的诺维奇第13分钟的首次威胁就取得入球,身披10号球衣的费尔直塞球碰到对方后卫麦考利脚下反弹,前锋克里斯-胡珀在禁区内接应推射破门,1-0。第51分钟,塞西昂捡漏形成单刀,但在试图晃开门将的过程中角度越来越窄,最后射门偏出。第75分钟,穆伦布中场过人扯出空档,30码外颇有威胁的远射将将滑出远端立柱。第86分钟,肖恩-朗的角度刁钻的头球迫使门将鲁迪做出关键扑救。多次逢凶化吉的诺维奇第89分钟反击扩大比分,费尔带球突破最后一名后卫,调整到右脚起脚怒射,2-0。

  西布罗姆维奇(4-2-3-1):13-麦希尔/28-比利-琼斯、23-麦考利、14-卢加诺、6-里奇维尔(46’38-贝拉西诺)/5-雅各布、21-穆伦布/18-阿马尔费塔诺(46’9-肖恩-朗)、29-塞斯昂、11-布伦特/16-阿尼切比(81’20-维德拉)

  诺维奇(4-4-2):1-鲁迪/3-惠特克(90’2-鲁塞尔-马丁)、6-特纳、5-巴松、23-奥尔松/22-雷德蒙德、8-豪森、4-布拉德利-约翰逊、10-费尔/16-埃尔曼德(76’31-墨菲)、11-胡珀(90’19-贝奇奥)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38873.shtml report 2224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英超第15轮结束多场赛事。热刺连续两轮比赛以2比1的比分逆转对手,排名回到前六。新近换帅的水晶宫也拿到两连胜,沙马赫连续进球。诺维奇也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