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豆20+3劳森迈卡威缺阵 掘金逆转76人结束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掘金逆转76人 小土豆突破犀利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8日,76人主场迎战掘金。两队的当家球星迈卡威和劳森皆因伤缺阵,掘金在前两节都落后的情况下,第三节将比分追至77平,到了最后一节汉密尔顿一人砍下13分,最终,掘金客场以103-92逆转76人。

  四节具体比分(76人在后):25-27,24-26,28-24,26-15。掘金5人得分上双,罗宾逊20分,弗耶13分,汉密尔顿13分,钱德勒10分,希克森12分。76人4人得分上双,罗滕20分,扬14分,霍伊斯14分,汤普森10分。

  首节,罗滕跳投命中先拔头筹,米勒通过罚球拿到两分,之后76人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10-2暂时领先掘金。钱德勒远距离3分命中,分差被缩小到了2分。阿伦中距离2分命中,钱德勒3分还以颜色,罗宾逊开始发威,掘金23-21反超2分。但好景不长,随着汤普森3分入网,罗宾逊的压哨球不进,76人以27-25的微弱优势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罗宾逊第二节一上来就是一记3分,将比分再次反超。虽然罗宾逊之后通过4次罚球,但是无奈双拳难敌四手,76人火力全开,霍伊斯远距离3分命中,76人37-32领先。此后希克森和钱德勒都有进球,但是76人在萨德斯-扬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2的高潮,分差拉大到10分。眼看掘金陷入困境,弗耶和罗宾逊开始追击,随着汤普森3分不进,上半场战罢,76人以53-49领先掘金。

  易边再战,76人上来就连得4分,将比分优势扩大,罗宾逊和米勒合力砍下8分,将比分逼近,掘金62-63落后1分。第三节中段,罗宾逊2分命中,掘金反超1分。此后比赛打得很胶着,双方你来我往,多次战平。最后14秒,莫兹戈夫两分命中,威廉姆斯两罚都中,双方战成77平。

  末节,布朗首先两分命中,希克森开始发力,连罚带投一人砍下7分,掘金86-83领先3分,汤普森迅速还一3分将比分再次扳平。在距比赛结束还有4分28秒时,汉密尔顿接连投进3个3分,分差瞬间被拉大到11分。特纳和罗滕接连命中试图为76人追分,但无奈最后时刻霍伊斯出现失误,全场结束,掘金103-92在客场逆转76人。

  首发阵容:

  掘金:钱德勒、法瑞德、希克森、弗耶、米勒

  76人:特纳、萨德斯-扬、霍伊斯、汤普森、罗滕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41528.shtml report 3411 掘金逆转76人小土豆突破犀利数据投篮点 实录北京时间12月8日,76人主场迎战掘金。两队的当家球星迈卡威和劳森皆因伤缺阵,掘金在前两节都落后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