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天津女排战胜八一 新赛季首次全取三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拉开战幕。天津女排客场强势反弹,五人得分上双,3∶1力克八一女排,终于打了一场“满分”之战。

  此役八一队阵容稍有调整,自由人黄柳燕首次首发,主攻王琦、朱琳芬,副攻刘聪聪、杨珺菁,接应刘晏含和二传沈静思也都首发亮相。天津队由主攻殷娜、陈丽怡,副攻张晓婷、王佳敏,接应李莹,二传米杨和自由人王茜应战。首局天津队赢得异常艰苦,开局王琦、朱琳芬等人扣球屡有斩获,八一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王佳敏快攻、拦网相继得手帮天津队追至13平,双方相持到18平后,八一队连夺2分以20∶18超出。天津队虽一度以19∶22落后,但殷娜、陈丽怡接连突破成功扳成23平。两队交替领先一直相持到31平,天津队成功翻盘以33∶31反败为胜先赢一局。

  第二局八一队开局4∶1领先。王宝泉用姚迪换下米杨,天津队此后一路追赶。但一攻相对稳定的八一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仍以16∶11领先。天津队虽曾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八一队没有重蹈覆辙,最终顶住对手的冲击以25∶21扳回一局。第三局天津队再次换上米杨,副攻线也改由王宁搭档王佳敏,旨在加强网口争夺。本局两队一路相持到21平,此后八一队一传出现波动,李莹、陈丽怡相继建功,天津队以25∶21胜出,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八一队一度14∶10领先,但天津队连取5分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反超。16平后八一队出现波动让天津队获得3分优势,八一队虽奋力反扑多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天津队还是将优势转化为胜利,25∶23胜出的同时也以总比分3∶1战胜八一女排,新赛季首次全取3分。此役天津队五名攻手得分上双,队长殷娜独得21分荣膺得分王,主攻陈丽怡贡献19分,接应李莹和副攻王佳敏均收获14分,副攻张晓婷进账10分。

  本报记者 周芳明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42606.shtml report 2086 昨天,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拉开战幕。天津女排客场强势反弹,五人得分上双,3∶1力克八一女排,终于打了一场“满分”之战。此役八一队阵容稍有调整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