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2+15完爆康利 汤普森轰30分勇士狂胜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汤普森火力全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8日,勇士客场挑战灰熊,最终108-82大胜对手。在控卫对决中,库里砍下22分15助攻,完爆康利。而汤普森轰下全场最高的30分,帮助勇士兵不血刃擒下对手。

  本场比赛,勇士不仅取得了一场大胜,还终结了自2010年11月27日以来对阵灰熊的11连败。而作为球队赢球的大功臣,汤普森也是感触颇深。“我已经在联盟征战了3个年头,但这期间我还从来没赢过他们,今天我们终于赢了球,经历这样的大事件,感觉实在太爽了。”

  勇士之所以能轻松取胜,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灰熊这边伤兵满营。兰多夫虽然已经回归,但小加索尔仍处在漫长的恢复期中,而今天的比赛托尼-阿伦和艾德-戴维斯又因伤缺阵。更加不幸的是,作为阿伦的顶替者,庞德克斯特上半时也因伤退赛,赛后经诊断为足弓扭伤。对于接连不断的坏消息,兰多夫也显得十分无奈,“我们得努力应对这些,我们需要在场上更加的努力,但这的确是太艰难了。”

  全场具体比分:29-19、20-24、28-17、31-22(勇士在前)。勇士这边,库里得到22分15助攻,汤普森30分,三分球5投3中,大卫-李23分11篮板;灰熊这边,兰多夫15分6篮板4助攻,库佛斯10分16篮板,康利12分2助攻,替补米勒16分,雷尔15分。

  首节,克雷-汤普森连得4分,普林斯、庞德克斯特砍分,双方战平。巴恩斯三分命中,勇士领先。之后客队打出一波9-0的高潮,逐渐将分差拉大到14分。本节末段,灰熊回敬一波9-0的高潮,仅落后5分。但汤普森在中远距离连得5分,首节战罢,勇士29-19领先。

  次节,库里两罚全中率先得分,反观主队这边,众将手感低迷,本节前三分钟一分未得。勇士借机继续拉大分差,大卫-李跳投得分,勇士已经领先16分。之后,灰熊表现略有起色,分差也被一点点迫近。随着迈克-米勒三分命中,灰熊只落后6分。暂停调整过后,博格特空接暴扣得手,勇士遏制住灰熊追分势头。大卫-李反身上篮得分,半场战罢,勇士49-43领先灰熊。

  易边再战,兰多夫跳投先得2分。但之后勇士打出6-0的小高潮,分差重回两位数。灰熊这边尽管苦苦追赶,然而随着库里漂移投篮命中,客队已经领先16分。本节末段,米勒跳投得分,灰熊追近比分。汤普森三分入网,三节战罢,勇士已经领先灰熊17分之多。

  末节,勇士仍牢牢掌控场上局面,汤普森造犯规三罚全中,客队已经领先20分。尽管主队这边仍在奋力追赶,但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上下。库里飞身低手挑篮命中,勇士已经领先24分。暂停过后,灰熊放弃抵抗,双方尽遣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客场108-82大胜灰熊。

  勇士先发阵容:巴恩斯、大卫-李、博格特、克雷-汤普森、库里

  灰熊先发阵容:普林斯、兰多夫、库佛斯、庞德克斯特、康利

  (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42987.shtml report 3543 汤普森火力全开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8日,勇士客场挑战灰熊,最终108-82大胜对手。在控卫对决中,库里砍下22分15助攻,完爆康利。而汤普森轰下全场最高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