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人受伤马刺内线失控 邓肯里程碑夜却惨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保罗-乔治自信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马刺以100-111的比分主场不敌步行者的比赛中,一个人的受伤改变了球场的局面,导致马刺在领先13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一路溃败。这个人就是斯普利特,在邓肯里程碑的这个夜晚,他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比赛第二节还有8分33秒,马刺“莫名其妙”的喊出了一个暂停。之所以说莫名其妙,是因为马刺不久前还领先13分,虽然被史蒂芬森的上篮追到还有11分,但局面仍在马刺的掌控中,他们为什么喊出暂停呢?答案很简单,斯普利特受伤了,他因为左侧腹股沟拉伤无法继续比赛,提前退场。马刺喊出暂停就是为了调整人手。

  马刺用杰夫-艾瑞斯(原名潘德格拉夫)换下斯普利特,结果导致内线失控,防守一塌糊涂,步行者本来惨淡的进攻开始找到了感觉。同时,失去斯普利特在内线的牵制,邓肯的手感也急剧降低,而步行者的希伯特处于无人可控制的状态。

  在这次换人之前,步行者在一节多的时间内只得到24分,而在这之后的8分半钟,步行者砍下28分,第三节更是砍下35分,比赛的局面也迅速被步行者控制,落后到追近再到反超,然后一路拉大,步行者毫无悬念的赢下比赛。

  这是本该属于邓肯的一个夜晚。他开局手感非常火热,在首节还有7分13秒的时候他就两罚全中拿下职业生涯的第24000分,成为现役第5个迈入这个里程碑的球员,在这之后他又拿下2分,单节8分并列全队最高。同时马刺的比赛也顺风顺水,首节领先8分,第二节又将优势扩大为两位数……

  不过在斯普利特这个蓝领内线受伤之后,邓肯在防守方面的压力急剧增加,因为他需要面对重型中锋希伯特,所以邓肯的进攻效率也急剧下降,在剩下的时间内邓肯只在得到2分,全场命中率10投仅有3中。

  在马刺的对面,希伯特全场12分10个篮板球3次助攻,韦斯特20分8个篮板球4次助攻,斯科拉12分10个篮板球,马刺篮板球以34对41落后7个。这一切和斯普利特的受伤分不开关系。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43708.shtml report 3320 保罗-乔治自信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马刺以100-111的比分主场不敌步行者的比赛中,一个人的受伤改变了球场的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