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5优点获主帅称赞 森林狼命中率队史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胜勇士 霍华德强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8日,热火客场103-82大胜森林狼。詹姆斯出场31分钟,12投9中砍下21分14板8次助攻,但也出现了7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篮板数和失误次数均刷新了本赛季的单场纪录。

  勒布朗本赛季之前的单场篮板纪录为9个。过去的两场比赛,热火的篮板球接连被爆,这让詹姆斯非常不爽,他公开呼吁队友们要一起努力加强对篮板的争抢,而他本人也会以身作则。今天的比赛,他上半场便抢下10个篮板。

  “对于我来说,抢篮板只需要意志上的努力,不用就此说太多废话,直接去行动即可。当我说了要去加强篮板争抢后,我就会说到做到。”詹姆斯赛后如是说道,语气里充满着自信。

  自从2012年1月份以来,热火还没有遭遇过三连败,而詹姆斯显然不想在今天让这种悲剧重演。热火防守端足够玩命,加上乐福缺阵,森林狼的进攻效率非常惨淡,全场命中率只有29.3%,创下了队史的最低值,而对手命中率高达55%。

  “我们今晚打的不够拼命,卫冕冠军很好的给我们上了一课。”火箭旧将凯文-马丁说,他今天首发登场砍下了19分,但16投仅5中,三分球7中1。

  如果不是因为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那詹姆斯今天砍下三双数据可谓是手到擒来。

  “我们不喜欢背靠背输球,更不喜欢遭遇三连败。输给公牛后,我们今天及时扭转了颓势。”勒布朗说。

  热火今天篮板球44-45输对手一个,但他们的防守篮板保护的非常到位,多出对手9个。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赛后对詹姆斯赞不绝口:“他今天打的非常专注,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在球场上显得很活跃,运动力方面的优势真的太明显了。很多的篮板球都是在人群中摘下的,在低位的进攻很得力,快速反击也同样可圈可点。”

  在詹姆斯的映照下,“金童”卢比奥今天黯然失色,全场4投0中只得到1分,外加6次助攻和6次失误。“我们好像被对手吓呆了,这种情况真的不能再次出现。”卢比奥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44551.shtml report 3426 火箭胜勇士霍华德强打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8日,热火客场103-82大胜森林狼。詹姆斯出场31分钟,12投9中砍下21分14板8次助攻,但也出现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