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冠梦破灭恒大庆功宴改家宴 草签内马尔前队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丢掉了足协杯冠军,让恒大主帅里皮深感不满。赛后,他总结说,是恒大自己犯错,才把冠军拱手让给了贵州。未能夺得理想中的三冠王,广州恒大适时地将原来准备好的庆功宴改为了“家宴”。这个家宴是为了给之前夺得的中超冠军和亚冠联赛冠军庆功,也是给即将出征世俱杯的恒大壮行。

  里皮认为,恒大输掉足协杯,说明球队还不是真正意义的强队:“恒大还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强队,强队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足协杯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但是我们拱手相让。第一回合丢了两个球,这场比赛也有严重错误,在门前两米对手进了一个球,球队需要进步,我们还有上升空间。强队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这次是我们把足协杯冠军让给了对手。”

  下周,世俱杯就将在摩洛哥打响,恒大将在北京时间15日0点与非洲冠军、埃及的阿赫利争夺一个四强名额,胜者将与欧冠冠军拜仁争夺决赛权。

  很多人认为,因为与世俱杯对手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广州恒大此番出征世俱杯更像去度假,对此里皮显得很生气:“你认为我们去度假,我觉得非常遗憾,如果度假我们不会去摩洛哥,如果去度假我不会跟球队,我会跟我的家人一起。世俱杯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如果过了第一关,能够碰到拜仁这样的强队,虽然有差距,但是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我们会努力赢下第一场,尝试去跟拜仁交手。”

  来自恒大俱乐部内部的消息称,恒大老板许家印希望球队在世俱杯上向其他冠军球队学习,因此没有下达任何成绩目标。许家印并不打算用高额奖金刺激球队,世俱杯的赢球奖金可能和中超差不多,大概为300万元。不过,由于国际足联为每支球队准备了出场费,广州恒大此行还是会有一笔不菲的收入。

  12月5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参加世俱杯各队的参赛名单,在广州恒大的22人名单中,包括了所有的主力球员,埃尔克森和孔卡均在其中。打完世俱杯,孔卡就将彻底离开恒大。

  为了弥补孔卡留下的空缺,恒大已经与巴甲劲旅桑托斯的全能型后腰、内马尔前队友雷内·儒尼奥尔草签了合同,下周双方有望正式签约。有消息称,恒大只是以100万欧元买下儒尼奥尔的一半所有权。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45574.shtml report 1140 本报记者胡建明丢掉了足协杯冠军,让恒大主帅里皮深感不满。赛后,他总结说,是恒大自己犯错,才把冠军拱手让给了贵州。未能夺得理想中的三冠王,广州恒大适时地将原来准备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