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老总解读签安塔尔留达十 承认放弃竞争刘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12月8日 报道)江苏舜天俱乐部明天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今天晚上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鲁能黎巴嫩球员安塔尔即将加盟舜天,安塔尔明天将在舜天接受体检,如一切顺利,安塔尔将代表舜天征战2014赛季中超联赛。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舜天俱乐部老总刘军,对于签约安塔尔,刘军表示,主要还是尊重教练组的意见。“因为安塔尔跟鲁能的合同到期了,我们也是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教练组认为安塔尔作为亚洲外援而言,能力各方面还是不错的,所以就把他签下来了。”

  刘军总经理表示,俱乐部与安塔尔签订的这份工作合同为期一年。当记者提及安塔尔毕竟已经34岁高龄时,刘军表示:“所以我们跟他的合同是一年一签,先签一年看看,不过从今年的表现来看,他的身体以及竞技状况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希望他在舜天俱乐部能够有好的表现。当然作为俱乐部来讲,主要还是尊重教练组的意见,教练组有需要,我们就想办法去配合。”

  此前舜天主帅高洪波已经确认,巴西中卫埃雷尔森已经确定将继续留队,一方面是他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另外一方面埃雷尔森在赛季中整体表现不错。另外记者也从刘军总经理处了解到,2012赛季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达纳拉赫,也确定将出现在新赛季舜天的阵容当中。达纳拉赫上赛季因为受到伤病困扰,只打进了一个进球,尽管如此,高洪波和舜天高层还是希望他能够走出伤病阴影,恢复最佳射手神勇。另外两个外援名额,舜天队还在继续寻找当中,按照高洪波的思路,前场攻击手将是球队的重点选援方向。

  记者也问及刘军舜天内援方面的进展,刘军表示本赛季内援引进不会有太大动作。“一方面高导也认为我们现有球员能力还是可以的,不需要做太大调整,我们也希望高指导能够帮助我们内部挖潜,提升年轻球员实力,另外一方面现在内援市场竞争激烈,我们本赛季没有亚冠任务,在人员上压力不是很大。”

  此前有传言舜天积极竞夺青岛队长刘健,对此刘军笑言:“其他俱乐部比我们力度大得多,我们就不凑这个热闹了。刘健是我们希望得到的球员,但是从俱乐部经营的角度来说,我们也不会因为一个队员去打破俱乐部的整个工资平衡。

江苏舜天官方宣布安塔尔即将加盟
江苏舜天官方宣布安塔尔即将加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374&paper.cmsUrl= report 3162 [相关]舜天宣布安塔尔将加盟..|球迷机场送别高喊孔卡..-->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12月8日报道)江苏舜天俱乐部明天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今天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