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日之“暖风”—阿迪Climawarm+运动跑鞋评测

来源:搜狐体育

  一款鞋品对我们有多大的帮助,当然要从需求和环境出发。在北京寒冷的冬日,一款底部加载了可让热量内部循环的鞋子,不仅可以保持双脚温暖,同时也可以加开热身提升运动表现,降低因为寒冷僵硬受伤的可能。

adidas Climawarm+跑鞋 


  拿到adidas Climawarm+跑鞋时,首先的感受是眼前一亮。整个鞋体的设计简约不失亮点,细节的处理也十分出色。尤其是鞋子前脸部分的设计,夸张的弧度延伸到了小脚趾外侧的位置,不仅通过更尖锐的线条提升了整个鞋子的运动感,同时也让小脚趾在运动中因挤压受伤的可能降到最低。

adidas Climawarm+跑鞋 

 adidas Climawarm+跑鞋


  用手轻轻触摸,看似厚实的鞋面实际上却柔软非凡。略显凹凸的鞋面上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视觉上的误差。这也正是这款Climawarm+跑鞋所采用的保暖面料的独特设计。

  运动当中,鞋面上的独特设计可以加速分隔开气流的通过,分流引导而不是传统的单纯阻隔。不得不说,这款鞋的设计师在设计之初,把简约和实用风格完美统一到了极致。

  跑鞋在Cimawarm的基础上采用了类似北极熊被毛的中空纤维材料(hollow fiber),充分利用了空气的隔热性,透气和保暖的效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所产生的保暖、回热效果远不是1+1大于2的简单组合。

  除了可以提供保暖、绝缘的性能之外,Climawarm面料和抓绒内衬同时也可以为脚步建议更加舒适的活动环境,让整个脚掌,在运动中与鞋子内壁的接触更加舒适,从而把摩擦可能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

 adidas Climawarm+跑鞋


  此外,暖风系列鞋Climawarm+半透明的中底设计师这款鞋的另一个亮点。通过半透明的中底设计,甚至可以用眼睛可视化的观察到整个鞋底热循环过程。试着踩一踩,用力的下跳,不仅没有感到任何弹跳的损失,甚至每一次的地面接触都可以感到气流的通过。

 adidas Climawarm+跑鞋


  通过加载一个可让热量内部循环的系统,整个鞋子内部更营造出一种包裹、保暖、单项透气的环境,让温暖的空气和热量在鞋内循环,保持双脚温暖,从而提升运动表现。穿着它,哪怕因为方便运动减少腿部保暖所损失的热量,也可以得到额外的补充。

 adidas Climawarm+跑鞋


  恰逢北京降温,试着穿上Climawarm+跑鞋跑上一圈。

  跑步地点选择在了北京的朝阳公园,由于北京近日的晨间气温经常在2℃甚至更低,所以已经做好了受冻2公里的充分准备。各种保暖措施一应俱全。

 adidas Climawarm+跑鞋


  相较以往,实际评测中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该款鞋子的保暖能力真的是极其令人惊喜!确实无愧“暖风”之名。

  在低温环境下,我的运动经验通常需要2公里慢跑热身,但是同样的热身效果可以明显感到距离的缩短。在测试跑动了300米之后,脚下就已经产生以往需要两公里才能达到的效果。这种效果直接来自热量对于脚掌的作用,而非鞋内单纯的热感。

 adidas Climawarm+跑鞋


  这种利用互动蓄能的科技体验,顿时让我拥有了挑战更长距离、加速前进的念头。整个4.5公里不足5公里的测试距离中,脚下传递的热能并不会带来燥热的不适,随着鞋底与地面的接触变形,热量也在自然损耗,当然这种损耗更有利与空气的流通,让脚底更加舒爽。

  Climawarm+对于脚踝的包裹非常舒适,套用稳定性的概念的话,这款鞋个人感觉更偏向于稳定。

  鞋底采用的是TRAXION®外底,鞋底的颗粒在公路和土地上的抓地力表现优良,尤其是在通过一段洒水之后的柏油路面时,即使突然加速也并没有出现任何打滑的迹象。

  总体来说,adidas Climawarm+是一款适合中等体重、靓丽时尚且对跑步舒适度有一定追求人士的冬季跑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24565.shtml report 4631 一款鞋品对我们有多大的帮助,当然要从需求和环境出发。在北京寒冷的冬日,一款底部加载了可让热量内部循环的鞋子,不仅可以保持双脚温暖,同时也可以加开热身提升运动表现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