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1分!本赛季至今最大惨案 尼克斯难逃橙色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尼克斯惨败负绿衫军 纽约双星郁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消息,41分分差,本赛季至今最大惨案!

  过去2场背靠背连胜,尼克斯队场均净胜+34分。谁也没想到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状态逐渐复苏的尼克斯队竟然以73-114惨败!末节在绿军连得4分领先40分时,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请求暂停,此时麦迪逊广场花园响起嘘声。而到了终场,嘘声更响了。尼克斯队主场狂输41分,这是这一季至今最大分差。

  四节比赛仅得73分,这是尼克斯队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此役,尼克斯队最多时落后45分;巴尔格纳尼、费尔顿和香珀特--3大首发联手只得到可怜的2分。“我没预料到(惨败),我对我们的打球方式非常不高兴,”赛后伍德森说道。尴尬的不只是尼克斯队,还包括队中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根据ESPN的报道,今日之战安东尼出战32分钟,15投5中得到19分5篮板1助攻。数据显示,安东尼此役的正负值是-40,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像我们这样在主场惨败,非常耻辱,”安东尼说道。

  尼克斯队难逃“橙色”魔咒!本赛季至今球队身穿橙色球衣一共打了6场球,而这6场比赛尼克斯队全部落败。事实上,尼克斯队本赛季至今最惨痛3场失利,全都是穿着橙色球衣。除了今日41分惨败绿军之外,11月11日主场31分告负马刺队,以及11月17日20分不敌老鹰队。值得注意的是,这3场惨败的比赛地都是麦迪逊广场花园。

  本场比赛伍德森对阵容做出了调整,因为肯扬-马丁脚踝有些疼痛,所以小蒂姆-哈达威进入先发五虎,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首次首发。比赛中,小哈达威得到8分3抢断2篮板1助攻1盖帽,正负值是-29分,是尼克斯队5名首发球员中正负值最高的1人。除此之外,小哈达威和普里吉奥尼还在比赛中受伤。

  输球后,尼克斯队以5胜14负继续排在东部倒数第2位;同时主场战绩变为2胜8负,与雄鹿队并列联盟最差。这是尼克斯队本赛季第1次输给同在大西洋赛区的球队,也是绿军本赛季首次击败同赛区球队。截止目前,绿军以10胜12负继续位列大西洋赛区首位,并领先尼克斯队3.5个胜场。(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60007.shtml report 3226 尼克斯惨败负绿衫军纽约双星郁闷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消息,41分分差,本赛季至今最大惨案!过去2场背靠背连胜,尼克斯队场均净胜+34分。谁也没想到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