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与巴萨枪手抢门神 或和蓝军互换坑爹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otto

  目前,有关国际米兰的传闻基本就是在几个前锋的身上,比如奥斯瓦尔多,哲科以及拉维奇。不过现在几个让人非常感到意外的名字也卷进了国米的转会传闻中。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称,现在的国际米兰打算和巴萨竞争那不勒斯的门将雷纳,此外现在的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也进入了国米的视线中!

  自从巴尔德斯宣布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巴萨的决定后,有关于巴萨和其他门将的绯闻就一直络绎不绝。这里面传闻的最多的除了德国年轻门将特尔施特根之外,就是现在的那不勒斯的门将雷纳。

  雷纳本来就是出身于拉玛西亚的球员,但是在2002年的时候,因为范加尔压根看不上雷纳,因此雷纳被巴萨甩卖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岁月,这个小镇球队在佩莱格里尼的带领下在欧洲足坛掀起了一股黄色旋风,雷纳也借此得到了被豪门赏识的机会。2005年夏天,时任利物浦主帅,酷爱西班牙球员的贝尼特斯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将雷纳从潜水艇引进到红军。相比较红军之前时不时出现低级失误的门将杜德克,雷纳无疑更加的让人放心,他也压倒了杜德克成为了利物浦的主力门将。

  但是在为利物浦效力了8年之后,这个夏天雷纳的境遇就发生了变化。事实上现在的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一来到球队就不是很喜欢他,这个夏天的时候罗杰斯从桑德兰引进了比利时门将米格诺列,这个举动等于彻底宣判了雷纳的死刑,他也无奈的选择被租借到那不勒斯。

  本来很多人都看好雷纳在赛季结束之后回到巴萨,甚至他本人都多次对巴萨示好。但是按照《全市场》的说法是,现在的国际米兰和阿森纳都在竞争雷纳。如果说阿森纳竞争雷纳是想找到一个靠谱的替补门将的话,那么现在的国际米兰这个举动极有可能是套现汉达诺维奇的征召。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是现在转会市场上少见的优秀门将,竞技状况不好的国际米兰有可能将汉达诺维奇套现后,转而让雷纳成为主力门将。

  此外另外一个进入到国米传闻中的人是大卫路易斯。本赛季,大卫路易斯可谓是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冰点。在穆里尼奥来到球队之后,大卫路易斯一直都不受到重视,不仅如此,在为数不多的出场中,大卫路易斯屡次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成为球队失利的头号罪人。巧合的是,就在不久前,有传闻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引进国际米兰年轻的后卫拉诺基亚,而现在的拉诺基亚在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的手中和大卫路易斯在穆里尼奥手下的境遇基本一样,都是得不到重用,因此考虑到这样的前提以及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的良好关系,不排除大卫路易斯和拉诺基亚互换东家!

  (giotto)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65441.shtml report 2002 目前,有关国际米兰的传闻基本就是在几个前锋的身上,比如奥斯瓦尔多,哲科以及拉维奇。不过现在几个让人非常感到意外的名字也卷进了国米的转会传闻中。据意大利媒体《全市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