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表演赛麦肯罗获三连冠 拉夫特四年后再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13年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超级网球冠军赛决赛在英国首都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传奇组的比赛中,麦肯罗6-2/6-4轻取维兰德,连续三年拿到了该项比赛的冠军。而在冠军组比赛中,拉夫特6-3/6-1横扫主场作战的亨曼,时隔四年之后再度捧起该项表演赛的冠军奖杯。

  决赛日率先进行的是传奇组的男单决赛,由此前两年拿到该项比赛冠军的麦肯罗对抗维兰德。此前两人在ATP巡回赛里有13次碰面,在冠军巡回赛中交手3次,麦肯罗三战全胜保持不败。首盘比赛买快呢罗发挥强势,第八局他在维兰德非保不可的一局里依靠反手穿越球拿到2个盘末点,正手穿越球成功兑现,6-2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双方展开破发大战,第八局麦肯罗再度发力,网前高压破发得手后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在赛点上维兰德挑战得手这让麦肯罗大为恼火,随后他的下手发球又让维兰德寻找到了机会。尽管没能在发球胜赛局里拿下,但是随后他在第三个赛末点上依靠正手制胜分兑现,破发后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收获在冠军巡回赛中对阵维兰德的四连胜,也实现了本站表演赛的三连冠。

  “我感觉维兰德距离我越来觉接近。”麦肯罗赛后表示,这也是两人继去年之后再度在决赛之中相遇,“所以明年或许我们再交手的时候会是三盘大战,可能我还会输球。但这意味着明年我还会来到这里!”随后的双打表演赛中,卡斯特里/恩奎斯特联手对抗了勒孔特/麦克纳马拉。

  夜场进行的是冠军组争夺战,由拉夫特迎战本土作战的亨曼。比赛中拉夫特将自己的发球上网打法发挥地淋漓尽致,首盘比赛4-3领先之后比赛完全进入了澳大利亚人的节奏,他连下五局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发球状态甚至比此前对抗伊万尼塞维奇时还要好。第二盘第六局亨曼没能顶住压力发球局再度失守,网前截击得分后,拉夫特保住发球胜赛局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主场宠儿亨曼,自2009年后再度拿到本传表演赛的冠军。

  “我喜欢赢球!喜欢在这里作战,我感觉在伦敦我享受到了很好的待遇,这是伟大的一周。无论多困难你都需要尝试,这很有乐趣,我真的很喜欢竞争。”这位现年40岁的澳大利亚戴维斯杯队队长职业生涯里曾经两度拿下美网男单冠军。亨曼则表示:“今天的比赛里他发挥的真的非常出色,他的发球上网打法在这里很有效果。”随后现场还进行了最后一场双打表演赛,巴赫拉米/伊万尼塞维奇联手对抗了亨曼和穆雷的英国组合。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69782.shtml report 1456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13年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超级网球冠军赛决赛在英国首都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传奇组的比赛中,麦肯罗6-2/6-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