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企业无力支撑华凯尔或出走省外 中甲德比恐告吹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天,记者从华凯尔俱乐部了解到,由于企业本身已经再无力支持,在经过研究并且通知黄石市体育局、湖北省足协后,俱乐部决定将球队转让。俱乐部明确表示,还是希望球队能留在湖北,如果省内有企业愿意接手,并承诺给华凯尔长期稳定投资,他们愿意零转让。

  股份制计划告吹

  在冲甲成功后,资金就成为困扰华凯尔的最大问题。本赛季最后一轮保级成功,但俱乐部高层很清楚,不可能每个赛季都这么走运。“我们球队的人员结构并不好,能保级已非常不易。”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据了解,俱乐部高层许诺的保级奖金,还有一部分未能兑现。而球队驻守黄石,当地企业对投资足球兴趣并不大,在这种情况下,华凯尔苦苦独自支持下去难度极大。

  其实在保级后,武汉有一家企业已经和华凯尔达成基本一致:对俱乐部实行股份制改造,华凯尔以球队作为股本入股,这家企业以现金注资,作为实际控股人,球队将迁回武汉。然而这项计划因为某些原因停摆,华凯尔不得不重启转让一事。“球队马上就要集中,明年怎么搞总要有个方案,而且新赛季的注册工作就要开始,在这种背景下,我们不得不谋求转让了,这对队员来说也是负责任的。”俱乐部某高层这样表示。

  省外九家企业求购

  实际上,在保级成功后,就有数家企业向华凯尔俱乐部咨询转让一事。只是当时俱乐部一心想留在省内,因此并未考虑。然而随着时间越来越紧,转让已经迫在眉睫,也由不得俱乐部再多选择。

  在寻找买家时,华凯尔遇到这样一个怪现象,那就是省内企业不热心,省外企业很踊跃。“算上最近联系我们的一家企业,一共有九家省外企业愿意接手华凯尔,甚至有的地方愿意出钱请我们过去,而不占任何股份!”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道。

  据了解,其中有一家来自西部的企业承诺,只要华凯尔转场离开湖北,就将投入至少四千万用于球队建设。甚至有的企业在华凯尔尚未答应转让的前提下,开始联系内外援,为接手华凯尔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省内企业接手可零转让

  省外企业的热心,在一点点蚕食着华凯尔俱乐部留在湖北的决心。昨晚,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明确表示,如果省内有企业愿意接手,而且这家企业有实力、有一定的规划,他们愿意零转让。毕竟这支队伍是土生土长的湖北球队。但如果没有本地企业愿意接,那么就只能转到省外。

  据了解,省外企业的出价基本在1200万元至1500万元,这也基本符合目前中甲壳资源的价值。一位知情人透露,来自西部一家企业最为积极,出价也较高,接手的可能性最大。而省内,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企业联系过华凯尔,可能性已经非常小。

  本赛季武汉卓尔降级后,湖北球迷最为津津乐道的就是明年可以看湖北德比。从现在来看,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73644.shtml report 1338 昨天,记者从华凯尔俱乐部了解到,由于企业本身已经再无力支持,在经过研究并且通知黄石市体育局、湖北省足协后,俱乐部决定将球队转让。俱乐部明确表示,还是希望球队能留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