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凑齐"十大耻辱" 传范佩西已提交转会申请

来源:楚天都市报

  和上周一样,昨日凌晨,曼联英超中主场输给纽卡斯尔,再次打破尴尬纪录。和上周不同,这次尴尬的不只是曼联,一批豪门也不甘人后纷纷给昨日凌晨这个“冷门夜”添砖加瓦。

  意料之中的冷门

  莫耶斯凑齐十大耻辱

  上周曼联输给埃弗顿后坏消息不断,不少球迷都等着这周曼联能“再接再励”。红魔果然不负众望,0比1输给此前41年都没有主场输过的纽卡斯尔,将莫耶斯上任后的耻辱纪录再次推向更高处。这也是曼联11年来首次上演主场连败,开局8个主场只拿到11分也是37年来最差纪录。类似这种尴尬纪录莫耶斯已经有了10个在手,实在是“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莫耶斯对此局面当然心急,最后时刻甚至因为抢着捡球差点和对方球员发生争执。反观更衣室里,费莱尼在场边悠闲地玩手机,费迪南德和香川真司公开批评主帅,范佩西据说已经提交了转会申请……这情景,怎一个“乱”字了得?

  意料之外的冷门

  穆里尼奥遇最差开局

  切尔西不甘令曼联独美。他们在客场被斯托克城在最后一分钟绝杀,2比3输球,也是38年以来首次联赛输给斯托克城。算上上轮对西汉姆的4比3险胜,这是切尔西自从1998年以来首次连续两场联赛丢三球,15轮后仅积30分也是穆里尼奥执教生涯最差开局。

  能够接受的冷门

  皇马国王杯平丙级队

  西班牙巨人皇马在国王杯上客场居然被一支丙级球队0比0逼平,可这个大冷门几乎没人在乎。皇马轮换7人,C罗贝尔都没上场,加上还有第二回合的主场保底,赢不赢实在没什么大不了。

  和皇马差不多的,还有意甲豪门AC米兰。他们在后防依然不整的情况下依靠巴神打入两球逼平利沃诺,虽然这个结果按道理可以算冷门,不过米兰本赛季人员配置的战绩水平也就是意甲二流,客场拿一分也算不上有多难以接受。挑剔的意大利媒体对这个平局的关注还不如对卡卡上传的他那一对儿女庆祝进球的视频。

  另一种意义的冷门

  拜仁7球大胜不来梅

  和以上冷门相比,拜仁赢球可算是顺理成章。不过即使是拜仁球迷,也没想到能够客场在颇有宿怨的不来梅头上打进7球。拜仁因此把联赛不败纪录推进到40场,不来梅则吃到了球队历史上最惨痛的主场失利。法国球星里贝里一人梅开二度,还有两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73958.shtml report 2078 和上周一样,昨日凌晨,曼联在英超中主场输给纽卡斯尔,再次打破尴尬纪录。和上周不同,这次尴尬的不只是曼联,一批豪门也不甘人后纷纷给昨日凌晨这个“冷门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