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黑前锋鼻骨5处骨折 秦升“暴行”蒙羞足协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人和击败恒大捧得足协杯,但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队中外援前锋穆斯利在比赛争抢过程中被秦升踢中头部提前离场。赛后诊断得知,波黑前锋鼻骨5处骨折,不得不在今天离开中国返回家乡进行手术治疗。秦升的“暴行”自然受到了外界的诟病,毕竟这样的举动给中国足球蒙羞。

  由于首回合2球告负,恒大与人和次回合比赛堪称背水一战,尤其是在于海取得进球后,恒大已经被逼上悬崖。在冯俊彦和孔卡连续进球反超比分后,里皮在第60分钟进行人员调整,派上秦升替下冯潇霆,改打三后卫以此来加强进攻。众所周知,秦升出场的主要目的就是阻断人和的中场组织,但让人们想不到的是,这位有着中超“坏小子”之称的秦升,在登场的不长时间里,上演了多次“暴行”。先是在无球情况下狠踢米西的脚后跟,米西痛苦倒地,日本裁判口头警告了秦升。第72分钟,穆斯利反击带球快攻形成单刀,在突入禁区前被秦升从身后拉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秦升出示黄牌。不久,秦升又在无球的情况下背后撞倒曲波。出场不久的秦升,在无球情况下连续犯规,希望用盘外招来激怒对手,达到扰乱局势的目的,好在人和球员控制了情绪,并没有与秦升发生冲突。不过,秦升最具争议的犯规出现在第85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秦升拼抢中抬腿直接踢到了穆斯利面门,穆斯利当场鼻子血流不止,被担架抬下,随后直接被送上救护车。赛后诊断得知,波黑前锋鼻骨5处骨折,由于手术难度较大,穆斯利不得不在今天离开中国返回家乡进行手术治疗。

  事实上,秦升在足协杯决赛赛场的“暴行”并不意外,在转会恒大之前秦升就“劣迹斑斑”,虽然司职后腰负责全队的“脏活累活”,但秦升动作过大,伤人动作频出,一直就是球迷眼中的“中超恶人”。本赛季联赛结束后,有媒体专门对秦升职业生涯的犯规情况进行了统计,球风凶悍的秦升职业联赛出场121次,得到33张黄牌,2张红牌,平均4场比赛就要吃到一张黄牌,在中超犯规次数和吃牌数也是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中,秦升一度创下过一项另类纪录。在赛季的前8轮联赛中,除了因黄牌累计缺阵客场对阵南昌的一场,秦升共出场7次,得到6张黄牌、1张红牌,平均每场得牌率高达百分之百,如此生猛的表现,恐怕也是中超空前绝后的纪录。本报记者 李航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74473.shtml report 1302 人和击败恒大捧得足协杯,但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队中外援前锋穆斯利在比赛争抢过程中被秦升踢中头部提前离场。赛后诊断得知,波黑前锋鼻骨5处骨折,不得不在今天离开中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