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36+10乔治32分 威少准3双雷霆击溃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雷霆胜步行者 杜少强突希伯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杜兰特全场砍下3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斯布鲁克贡献26分、7篮板和13次助攻,两人带领雷霆主场118-94轻松击败步行者。雷霆取得两连胜,而步行者两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18-28,19-28,32-34,25-28。步行者:乔治32分,韦斯特11分,希伯特12分和9篮板。雷霆:伊巴卡13分,杰克逊15分。

  主场作战的雷霆士气如虹,杜兰特一人连砍14分,帮助雷霆取得18-6完美开局。保罗-乔治完全被雷霆遏制,直到首节还有4分21秒,乔治依靠队友的掩护才艰难地打进本场比赛个人第一球,然而步行者却仍难以打开局面。雷霆又是一波8-2小高潮。眼看被雷霆打花,乔治的空接扣篮帮助步行者稳住军心,随后希伯特和希尔也有表现,首节战罢,步行者以18-28落后。

  次节,雷霆3粒三分球过后,将比分改写成43-24。步行者连续打进三球,但这也仅仅是昙花一现,在该节最后5分钟时间内运动战也只打进3球,雷霆趁机再度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6-37领先。

  下半场,杜兰特的手感依旧热得发烫,步行者也逐渐起势,韦斯特和希伯特在内线肆虐篮筐,乔治在38秒时间内射中2粒三分球,一阵乱战之后步行者将比分追至55-70。4分31秒,威少一记三分浇得步行者众将士透心凉,主帅沃格尔因为不满判罚也吃到技犯,威少势不可挡,一人砍下12分,率队打出一波15-2攻势。步行者并未放弃,乔治连砍8分,其中包括2粒三分,帮助球队在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9-90。

  末节,乔治和杜兰特这两位球队领袖开始展开激烈对轰战,乔治每进一球,杜兰特立刻还以颜色。7分58秒,步行者将比分追至83-100。随后雷霆回敬4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两队早早将主力大将换下,最终雷霆主场轻松拿下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威斯布鲁克、瑟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步行者: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81084.shtml report 3311 雷霆胜步行者杜少强突希伯特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杜兰特全场砍下3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斯布鲁克贡献26分、7篮板和13次助攻,两人带领雷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