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阳谈阿尔滨人事调整 动荡过后需要稳定发展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今日,大连阿尔滨队将重新集中,正式开启2014赛季的备战工作。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日前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经历了这两个赛季的动荡后,阿尔滨最需要的就是稳定发展,所以未来阿尔滨希望用2~3年左右的时间,继续在中超保持中上游的成绩,同时也要进一步挖掘年轻球员,争取培养出一批属于自己的生力军。

  上周,阿尔滨俱乐部正式宣布了马林正式入主阿尔滨,对于这个决定,赵明阳告诉记者:“我需要的就是真心诚意愿意为阿尔滨工作的教练,能够完全掌控整个队伍、有很高执教水平的教练。而马林在这个圈子里的人品和能力都不错,我看重的正是这些,他也希望回到家乡来执教,毕竟家在大连。实际上去年我们之间就有约定,所以这次马林执教阿尔滨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除了球队更换了主教练,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人选发生变化也引发了很多人关注。对于这一变化,赵明阳解释说:“李明这些年的工作太累了,调到集团来让他对一些事情进行把握。不过,李明职位上的变化并不意味着他要彻底离开足球,他的工作分工要等到阿尔滨集团搬迁完再做定夺。”

  目前有很多传闻称,阿尔滨的多名球员被其他俱乐部看中,像于大宝被恒大看中、富力打包收购李学鹏和杨博宇等,对此,赵明阳笑称:“这些都属于媒体的炒作,到目前为止,阿尔滨俱乐部还没有一名国内球员提出转会。”

  谈到外援,赵明阳说:“瓦罗和凯塔都已经完成了解约,下赛季将不会出现在阿尔滨队中了,罗申巴克合同到期没有再续,因为年龄大他的状态也下滑了。穆伦这个赛季表现一般,所以我们也没有挽留。而李·阿迪一直就不愿意回来,他想要继续留在欧洲,与其强迫他回来,还不如把他在合同期内卖掉回收一笔资金。巴哈只签了半年合同,到期后就结束了。目前我们只有布鲁诺一个外援前锋,还打算再引进一个速度快一些的前锋和中场外援,不过,这些都是主教练的事,我不会干预主教练的工作。”

  在经过大的调整后,阿尔滨队明年的成绩目标是什么呢?对于这个球迷感兴趣的话题,赵明阳笑称:“稳定在前6之内就行,也就是‘保8争6’。我希望不比今年差,排名可以差不多,但是过程要比今年好,队伍要成型,打法要明确。”

  不过,赵明阳表示,自己并没有给马林提出带队成绩上的具体要求,“一个主教练刚来他需要熟悉球队,根据他的想法组建球队。因此新赛季我只向马林提出了一个重要的要求就是培养新人,毕竟我们在近几年几乎没有新人出现,”赵明阳说,“在联赛中很难看到更多90后球员登场,也许是全运会U18、U20两个年龄段球员都有比赛任务,无法参加联赛。我们能清楚看到,在联赛和足协杯赛中,我们的替补球员实力相差很大。

  -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82803.shtml report 1286 今日,大连阿尔滨队将重新集中,正式开启2014赛季的备战工作。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日前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经历了这两个赛季的动荡后,阿尔滨最需要的就是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