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山东鲁能外援安塔尔换岗 老“腰”精加盟舜天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山东鲁能外援安塔尔加盟舜天。如果今天体检顺利,安塔尔新赛季就将代表舜天出战,舜天为安塔尔准备了为期一年的合同。

  昨天傍晚,舜天高层与安塔尔进行了最后的谈判,之后舜天官方宣布这位前鲁能外援加盟。今天,安塔尔将在南京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安塔尔新赛季就将披上舜天的战袍,舜天为他准备了为期一年的合约。

  安塔尔今年已经33岁,经过双方的协商,安塔尔接受舜天提供的一年合约。“签约一年,我们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安塔尔本人也表示理解。”舜天高层说。

  从2009年开始,安塔尔一直效力于山东鲁能,今年安塔尔合约到期,变成了自由身,此时舜天出手,无需掏转会费,只需支付年薪即可。

  按照舜天以往选择外援的标准,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比较年轻的外援,那么为何这一次选择了33岁的安塔尔?舜天方面表示,这是主帅高洪波钦点的。

  安塔尔在鲁能效力了5个赛季,属于中超的“老油条”,这些年在鲁能,安塔尔一直都是绝对主力,在后腰位置上踢得游刃有余,上个赛季,安塔尔更是作为主力,为鲁能贡献了8个进球,作为后腰球员,这个数据还是非常漂亮的。有意思的是,安塔尔对阵舜天时,屡有进球。

  对于安塔尔,高洪波也是青睐有加。在高洪波看来,安塔尔的全面正是舜天所需要的。

  安塔尔来中国踢球之前,早已名声在外,在德甲表现不错,而且一直是黎巴嫩国家队队长,最近,安塔尔声明退出国家队,新赛季他可以安心为舜天踢球了。

  安塔尔最擅长的位置是后腰,此外还可以客串中卫,新赛季,如何使用安塔尔,就看主帅高洪波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83102.shtml report 871 昨天,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山东鲁能外援安塔尔加盟舜天。如果今天体检顺利,安塔尔新赛季就将代表舜天出战,舜天为安塔尔准备了为期一年的合同。昨天傍晚,舜天高层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