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个半月前攻破舜天大门 现在安塔尔已成自家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昨晚8点,舜天俱乐部的官方微博终于被更新,第一个新外援的人选也随之揭晓,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鲁能的黎巴嫩人安塔尔,最终与舜天签下了为期一年的合同。这名新帅高洪波钦点的外援,对于江苏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一个半月前在镇江,他还曾攻破过舜天的大门。

  舜天火线抢下安塔尔

  在舜天俱乐部高层前天透露新外援会在昨天正式签约之后,球迷们从昨天一早就关注着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但直到晚上8点,俱乐部才正式宣布了安塔尔加盟的消息。“他是从黎巴嫩飞到上海的,然后再坐车来南京,到这的时间已经快6点了!”舜天高层解释说。

  因为没有正式签约,此前俱乐部一直都不愿透露新外援的具体人选,不过球迷们很快通过一些细节,猜到了安塔尔的名字。这个在山东效力了5个赛季的黎巴嫩人,无疑是近几个赛季以来中超赛场表现最稳定的外援。司职后腰的他,5年内攻入了34个球,其中就有3个是在对阵舜天的比赛中打进的,今年10月19日舜天主场对阵山东,正是安塔尔攻入了扳平的一球,终场前他的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差点绝杀了舜天。而这场比赛,似乎也成了安塔尔加盟舜天的“投名状”。

  实际上,已经在山东呆了5年的安塔尔,第一选择是留在鲁能。就在一周之前,安塔尔还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他希望山东老总能给他一份续约的合同,“我希望能继续为山东鲁能效力,希望俱乐部能给我一份合同,我已经爱上了济南,真的不想离开……”然而,山东方面最终还是选择放弃这位功臣。舜天其实在赛季结束之后就与安塔尔取得了联系,在确认自己无法得到一份续约合同之后,这位前黎巴嫩国家队队长最终同意加盟舜天。“谈判还是比较顺利的,鲁能没跟他续约,而他也愿意来舜天。”俱乐部高层说。安塔尔与舜天的合同只签了一年,毕竟他已经33岁,不过对于安塔尔的身体状况,俱乐部方面还是很有信心:“毕竟他今年的表现摆在那里,年龄虽然大了点,但他的情况教练组还是很清楚的,希望他加盟之后能发挥作用吧。”

  今天,安塔尔将会在明基医院完成例行的体检,随后他将返回老家黎巴嫩,明年1月再与球队集中。

  高洪波钦点鲁能队长

  舜天的新赛季第一笔签约最终顺利完成,和往年相比,安塔尔也是近年来到位最早的外援。“安塔尔是高指导点名要的球员,加上我们和他接触的时间也比较早,对他的能力也很了解,所以很快也就确定下来了。”俱乐部高层说。

  正如俱乐部高层说的那样,已经在中超踢了5个赛季的安塔尔,的确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作为山东鲁能历史上第一位外援队长,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而在上任第一天就表示肯定会更换外援的高洪波,早早就把安塔尔放在了自己的引援名单上。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舜天果断出手签下了安塔尔,俱乐部高层也说:“从今年的表现来看,他的身体以及竞技状况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希望他在舜天俱乐部能够有好的表现。当然作为俱乐部来讲,主要还是尊重教练组的意见,教练组有需要,我们就想办法去配合。”

  此前的几个赛季,舜天的亚洲外援都是用在后防线上,从一开始的萨沙,到此后的朴载弘,从威尔金森再到塔季耶夫,清一色都是后卫。而安塔尔出道以来都是踢的后腰,这也意味着舜天下赛季很可能会出现一位非亚洲籍的中后卫。毕竟从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国内球员还很难胜任主力中后卫的位置。对于这一点,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中后卫位置是用国内球员还是外援,最终还是由教练组来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83334.shtml report 1534 昨晚8点,舜天俱乐部的官方微博终于被更新,第一个新外援的人选也随之揭晓,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鲁能的黎巴嫩人安塔尔,最终与舜天签下了为期一年的合同。这名新帅高洪波钦点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