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拉迪波严防之下现原形 惨遭遮天大帽成背景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胜魔术 霍华德单挑大宝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主场98-88战胜魔术,魔术榜眼奥拉迪波全场表现低迷,仅得到8分,是近七场球表现最糟糕的一次。

  今天的比赛之前,奥拉迪波场均贡献高达17.8分5.8篮板4.5助攻,由于其能攻能守的全能发挥,外界也向他投来了更多关注的目光,就在昨天,一位球探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甚至认为,奥拉迪波的实力要在“最牛新秀”迈卡威之上。

  而本场球,奥拉迪波也“享受”了明星级的待遇。火箭派出球队翼侧防守头牌——帕森斯来看管这位榜眼秀。而比赛才开打1分08秒,奥拉迪波就出了状况,榜眼秀不知何故被替换下场,就连魔术的跟队记者也发推文,声称摸不着头脑。尽管经过1分钟的短暂调整,奥拉迪波又重新披挂上阵,但本节剩下的时间里,他在进攻端却被帕帅锁死。除了运动战一分未得,就连罚球也无一命中,首节战罢,奥拉迪波的数据单上仅有2个篮板入账,魔术也遭遇火箭一波攻击流,落后10分。

  但次节,主帅对榜眼秀仍足够信任,并把他一直留在场上,而趁着帕森斯下场的档口,奥拉迪波在进攻端的表现略有起色。本节开打1分10秒,奥拉迪波接普莱斯妙传,暴扣得手,命中首球。之后,奥拉迪波杀出了血性,帕森斯重新登场后,榜眼在一次进攻中公开叫板对手,并造成高富帅的犯规。然而纵观奥拉迪波上半场在进攻端的表现,他6投1中仅得4分,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不过半场球,奥拉迪波却有一项数据摇摇领先全队,那就是他的出场时间。除了首节的意外离场,整个上半时,奥拉迪波一直在场上拼杀。尤其第二节,魔术之所以能有所起色,奥拉迪波在防守端的作用功不可没。这在其中一个回合中,体现的尤为明显。当时火箭转入进攻,但魔术的防守却出现错位,奥拉迪波换防到了霍华德身旁,面对魔兽庞大的身躯,榜眼却毫无惧色。他压低身位,死死卡住对手,之后两人一直缠斗到地板上,魔兽也没能要得球权。而在这次争夺中,奥拉迪波出色的力量和爆发力体现无疑。

  遗憾的是,奥拉迪波下半场进攻中表现仍没太大起色。尤其第三节,榜眼秀在防守端也再无亮点,本节最后一球,他杀入内线投出压哨球,却遭到琼斯一记大帽,努力半天却悲惨充当了对手的背景板。

  最终全场战罢,奥拉迪波11投仅命中2球,得到8分,近7场比赛,首次得分跌破两位数。(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84281.shtml report 3514 火箭胜魔术霍华德单挑大宝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主场98-88战胜魔术,魔术榜眼奥拉迪波全场表现低迷,仅得到8分,是近七场球表现最糟糕的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