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负江苏遭客场6连败 韩硕对旧主带伤砍27分

来源:现代金报

  八一双鹿昨晚在领先对手16分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83:91客场不敌江苏南钢。这场比赛之后,八一双鹿客场六连败,以四胜七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十四。韩硕面对老东家,拿到本赛季最高分,27分5个篮板4次抢断。 

  八一玩心跳 大比分领先到大比分落后

  在江苏队主场南钢体育馆外面,可以看到一些企业为球队加油的条幅,其中最霸气的一条是“超越自我,赶拼NBA!”由于江苏队近年成绩并不好,时而还传出欠薪,内部不和等丑闻,所以很多走过、看到条幅的人不认为这句话是激励,而是讽刺。不过,昨晚江苏队的表现非常争气,他们用拼劲,拿下了比赛,证明自己“超越自我”的心。反观八一双鹿,没能将大比分领先优势转化为胜局,吃下六连败的苦果。

  主教练阿的江之前曾批评队员慢热,昨天队员们一改陋习,开局表现积极,频频打出快速反击,第二节打了一半,八一双鹿领先对手16分。不过随后江苏队调整战术,队员个个如同打了鸡血一样,从落后16分直至反超17分,最终完成神奇逆转。

  赛后八一双鹿队员总结这场比赛,认为问题还是出现在防守,还有关键时刻的篮板球上。“上半场我们外线的防守不错,下半场当江苏队双外援开始在内线发威,易立、孟达、胡雪峰外线又给我们很大的威胁,防守就出现问题,我们没有很好解决。到第四节,采用紧逼防守有一定效果,但追分的时候,关键篮板被对手接连获得。”

  韩硕不容易 对阵老东家带伤砍下27分

  本赛季开始前,韩硕回归南钢的事情曾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最终韩硕选择留在八一双鹿,江苏得到南部男篮中锋寸守伟,这件事情才算画上句号。

  昨晚韩硕随八一双鹿回到南京对阵老东家,但他并没有首发出场。不过在首节替补出场后,韩硕发挥不错,打了3分钟就得到5分。

  第二节韩硕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在连续两次三分命中之后,帮助八一双鹿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而他此时打了不到一节,已经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在江苏队下半场的起势之后,八一双鹿开始自乱阵脚,面对好朋友易立的贴身防守,韩硕几次外线出手均是砸筐而出。第四节再度登场后,韩硕又策动了八一双鹿的大反击,他在第四节单节砍下10分,帮助铁军在比赛最后时刻再次看到希望,最终韩硕全场砍下27分5个篮板4个抢断和3次助攻。

  比赛中间还出现了让宁波球迷心疼的一幕:第三节韩硕在篮下投篮,遭弗罗曼封盖,也许是动作大了一些,韩硕被撞倒在地,嘴角也被打开。不过孟达立马将他拉起来,胡雪峰也上前关切。虽然人不在江苏,好朋友的关心并未减弱。之前韩硕还担心这个曾经属于自己的主场不再欢迎他。但江苏队友们都表示,希望他能在八一双鹿有好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87800.shtml report 1168 八一双鹿昨晚在领先对手16分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83:91客场不敌江苏南钢。这场比赛之后,八一双鹿客场六连败,以四胜七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十四。韩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