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抽签存黑幕英格兰小组必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婧

  作为明年巴西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的开胃菜,世界杯抽签给足了大家悬念。不过,貌似婧儿预想中的死亡之组并没有出现,不过相比之前的几届比赛,今年的分组中,我们很少会有能看得入睡的比赛。场场都有球星,场场也都有看点。这才是婧儿心目中认可的世界杯。大家是不是也是这么认为的呢?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抽签的公正性,历史上诸多经典的抽签结果,都不乏有黑幕之说。事实上,从迪迪获得的内部消息看,每一次抽签都是为了市场和收视率,因此黑幕也就成了必然。那么针对巴西世界杯的抽签结果,大家是否觉得公正呢?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出于惯性思维啊,才觉得抽签有黑幕。其实婧儿觉得还好,没有想象中那么黑。往年将几大豪门置之死地和必保几大列强的现象这次并不明显,似乎是为了照顾到各传统强队的情绪和确保每场比赛都能卖出广告。在婧儿的脑海中,布拉特圈钱的笑容在抽签现场若隐若现……

 

  那么大家对于一直期盼的死亡之组又有什么评价呢?

 

  婧儿猜测,大家认为有黑幕,是不是因为死亡之组不够“死亡”啊?分组过程中,婧儿就在观察哪组有死亡之组的潜质,最终D组因为包含乌拉圭哥斯达黎加英格兰意大利而成为了死亡之组。不过从我们的售票情况看,似乎这次的死亡之组并不够恐怖。主要因为英格兰和意大利已不复当年之勇,乌拉圭虽拥有世界级锋线,中场却很不给力。至于哥斯达黎加嘛……你以为这次还有中国队啊!

 

  不过这次分组也没有传统中的“绵羊之组”,这就让各组的实力特别平均,比赛也会更加好看。但是,实力平均的结果就是,会有不太给力的传统强队小组掉队,那么被我们公认的传统强队中,谁会迈不过小组赛这道坎呢。

 

  三狮军团不幸中枪。虽然英超仍然是世界第一的足球联赛,但是英格兰国家队水平的下降却是不争的事实。目前看,除了状态下滑的双德之外,三狮能够仰仗的就是鲁小胖的发挥,和其他球员的灵光一现。但世界杯不是英超联赛,不是靠38轮的比赛积累,而是每场比赛都不允许大意。特别是深陷在群狼环伺的死亡之组,老谋深算的意大利和由通杀英超的苏神领先的乌拉圭都不会让英格兰占到任何便宜。看来,这死亡之组的说法也是英格兰媒体提前准备的开脱之词。

 

  有冷门就必然有黑马,世界杯的种子队出来后,婧儿就惊呼:为啥瑞士比利时哥伦比亚都成了种子队呢?那么这些种子队能否成为黑马呢?

 

  可能大家很奇怪,为何选项中没有日本韩国这些队。主要是因为日本和韩国已经在世界杯上证明过自己了,所以他们即使打出了优异的成绩大家也不会太过惊讶。因此,这次的票选主要集中在一些欧洲和美洲的球队。

 

  欧洲红魔比利时获得了最多的支持。的确,看看比利时的阵容真的十分惊艳,三条线都有世界级的球星压阵。不过如何捏合他们还是非常关键的。不过,比利时的分组相当不错,和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及韩国一组。相信他们有能力杀出重围进入16强。

 

  在世界诸强都在为世界杯厉兵秣马的时候,中国队却只能挣扎在亚预赛的征程中,这不得不说是中国足球的一个遗憾。希望下一届的世界杯,中国队能有机会站到世界列强之中。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12月8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92548.shtml report 6479 作为明年巴西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的开胃菜,世界杯抽签给足了大家悬念。不过,貌似婧儿预想中的死亡之组并没有出现,不过相比之前的几届
(责任编辑:王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