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家宴壮行许老板亲自献歌 出征前喜获千万元赞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广州恒大一行踏上了出征世俱杯的征程,他们将取道法国巴黎,然后从戴高乐机场转机直飞非洲摩洛哥的阿加迪尔。作为亚洲的冠军代表,恒大将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迎来世俱杯的第一场比赛,一旦广州恒大如愿胜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

  家宴壮行 许老板亲自献歌

  在出征世俱杯之前,广州恒大上周六刚刚结束了足协杯的较量。虽然最终未能实现足协杯的卫冕,和赛季三冠王擦肩而过,但恒大依然在足协杯决战的当晚举行了一场内部宴会,一方面对球队进行赛季总结,另一方面也为球队出征世俱杯壮行。

  这场名为“广州足球2013赛季答谢晚宴暨世俱杯出征仪式”是以恒大内部“家宴”的形式举行,中国足协代表、广州市政府官员和恒大集团高层出席,同时广州恒大俱乐部邀请了全部的球员家属到场。在晚宴上,广州市长陈建华、恒大老板许家印一起向恒大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颁发了亚冠冠军奖牌。随后,许家印还亲自向广州恒大队长郑智授予象征着光荣与骄傲的广州恒大队队旗,为出征世俱杯壮行。这面旗帜上有广州恒大队队徽,上面有三颗星,象征着广州恒大队获得了中超三连冠。

  作为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在晚宴上还亲自还上台高歌一曲《你》,献给所有球员、教练和球员家属,感谢他们一年来的付出。许家印表示,这次广州恒大出征不仅代表着俱乐部,也代表着广州,代表着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广州恒大别开生面的“家宴”激起了球员们的兴致,外援穆里奇、埃尔克森以及即将离开中国的孔卡都上台献唱。广州恒大的球员对世俱杯赛事都充满渴望,“作为一名球员,可能足球生涯只有这么一次世俱杯的机会。我们非常希望能和拜仁慕尼黑这样的球队较量一番。”

  而作为恒大每次出征的标准配置,恒大官方在昨天也公布了世俱杯的宣传海报,海报的设计很明快,上面写着“我们代表亚洲”的中英文字样,主体是12个建筑的模样,右上角有世俱杯冠军奖杯,左上角则写着“广州未赢够”。其中12个亚洲建筑的图案也正好烘托出“代表亚洲”的主题。

  喜获赞助 恒大并非只烧钱

  出征世俱杯前一天,广州恒大和洗发品牌清扬携手外正式宣布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双方签约之后,该品牌将拥有恒大队的整体形象权。这也算是恒大出征前收获的一份实实在在的礼物。

  据悉,这次的赞助为两年共1700万元人民币+实物,总赞助额将近2000万元。事实上,广州恒大在2013年创纪录的优异表现令其商业价值不断攀升,俱乐部方面表示,恒大如果出售冠名与球衣胸前广告,肯定都是亿元人民币起步,球衣背后广告也不会低于3000万元,其他官方合作伙伴也要在1000万元以上。

  在今年8月,恒大俱乐部就与国际知名服饰品牌VASTO签署赞助协议,VASTO 品牌旗下服饰正式成为广州恒大足球队唯一指定官方正装服饰,将为广州恒大足球队全体教练员及队员量身打造专属正装服饰,球队也因此获得了近一千万元的赞助。如今,恒大再获赞助,也被视为恒大俱乐部在商业运作上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据了解,虽然之前曾经传出很多企业欲购买恒大胸前广告与冠名,但目前恒大集团并没有出售这两部分广告的想法,特别是在推出恒大冰泉之后,胸前广告的位置已经留给了这一自己推出的产品。至于背后广告等其他球衣广告能否出售,还要看双方能否在价格上达成共识。不可否认的是,在恒大成功登上亚冠之巅后,其商业价值也随之水涨船高,随后而来经济效益也将会逐渐显现。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94967.shtml report 1855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广州恒大一行踏上了出征世俱杯的征程,他们将取道法国巴黎,然后从戴高乐机场转机直飞非洲摩洛哥的阿加迪尔。作为亚洲的冠军代表,恒大将在北京时间12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