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萌神库里踢乔丹场子 快船欲擒76人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联盟赛事部分前瞻:

  快船(13-8)VS76人(7-14)(08:00)

  快船虽然在前21场常规赛拿到其中13场的胜利,但球队最近的状态却乏善可陈。在连克国王(两胜)、公牛和尼克斯后,球队最近4场常规赛仅得1胜3负,只在客场击败了灰熊。上轮客场更是以82-88不敌骑士。这也是快船本赛季首次单场得分少于90分。

  “今天我们打得犹犹豫豫。”快船主帅里弗斯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十分失望,“你不能打成这样的,我感觉我们的情感被劫持了,我们无法投中那些球。”

  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至今总助攻数据为5688次,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再送出8次助攻,他就可以超越名宿“大鸟”拉里-伯德(5695次)跻身联盟总助攻排行榜第35位。保罗对于快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的表现如何将直接影响到球队的命运。快船要想避免连败,保罗不仅要掌控好球队进攻,他还要有更好的个人发挥。另外,格里芬在内线给球队稳定的贡献,他和乔丹要争取联手掌控三秒区。

  伤病给76人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本赛季NBA最佳新秀奖大热人物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近来伤病问题不断,迈卡威因为皮肤出现细菌性感染而住院治疗,无法确定归期。迈卡威已经连续缺席过去两场比赛,而在没有他的情况下,76人的战绩仅为1胜5负。

  “迈卡威是右膝盖出现感染,我们会密切关注,但我想这个情况完全不需要过分去担心,”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在谈到迈卡威的复出时间时,布朗也表示自己“真的没有答案。”

  勇士(12-9)VS山猫(9-11)(09:00)

  金州勇士虽然取得12胜9负的战绩,但最近的状态并不理想,8轮常规赛仅仅录得4胜4负的一般战绩,且未曾品尝过连胜滋味。上轮常规赛勇士做客以108-82击败灰熊,避免了客场又一次连败。

  上一场击败灰熊,也终结了自2010年11月27日以来对阵灰熊的11连败。而作为球队赢球的大功臣,汤普森也是感触颇深。“我已经在联盟征战了3个年头,但这期间我还从来没赢过他们,今天我们终于赢了球,经历这样的大事件,感觉实在太爽了。”

  上赛季,库里在与山猫的系列赛中,场均可以贡献27分,三分球更是20投12中;过去6次对阵山猫,库里三分球42投26中。另外,大卫-李在过去三次对阵山猫时也贡献了24.0分和12.7个篮板。

  过去7场比赛,勇士队场均丢掉107.3分,让对手有45.8%的投篮命中率。“这才是我们应该有的东西,”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表示,“我们要依靠防守建队,我们能够恢复到这种状况,这是一个积极的东西,我们必须要特别注意这些。”

  山猫是联盟进攻最差的球队,场均89.6分在联盟中垫底,41.2%的投篮命中率和28.7%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都在联盟排名靠后。不过山猫最近状态不错,上一场击败76人,他们全队有46.2%的投篮命中率,105分也是球队的赛季第二高分。山猫已经连续13场把对手得分压低在100分以内,场均丢掉88.8分,让对手有41.4%的命中率。山猫已经连续14次输给西部球队,场均净负18.1分,在过去29次对阵西部球队时,山猫输了28场。

  开拓者(17-4)VS爵士(4-18)(10:00)

  上一场因为埃利斯的压哨绝杀,开拓者四连胜被终结,“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利拉德说道,“有时候,你要接受在这样的比赛中失利。”目前的17胜4负是开拓者自从1990-91赛季前30场赢了27场后的最佳开局,他们要尽快在客场找回赢球感觉。

  对阵小牛,利拉德拿下平生涯最高的32分,利拉德目前以投进62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二位,马修斯以56个紧随其后。在两人带领下,开拓者三分球曾打出创队史最佳的23投17中,这也创造了至少20次三分出手的NBA纪录。目前,三分命中率41.8%的开拓者排名联盟第二位。阿尔德里奇过去五场比赛场均26.4分和12个篮板,他将在内线给爵士队制造麻烦。

  掘金VS奇才(08:00)

  小牛VS国王(11: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99372.shtml report 3110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联盟赛事部分前瞻:快船(13-8)VS76人(7-14)(08:00)快船虽然在前21场常规赛拿到其中1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