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经历"虐心"返乡路 返程航班因天气延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从昨日清晨6时离开深圳驻地,直到昨天18时30分抵达市体工大队驻地,天津女排超过12个小时才成功返乡。因天津昨日遭遇雾霾天气,天津女排乘坐的航班多次延误,这次返乡的过程也被队员们认为是非常“虐心”的一次。

  今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雾霾天气昨日侵袭津城,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都不到200米,不过这一切对于身处异乡——深圳的天津女排将士来说却全然不知,球队依然按照返航航班预计的起飞时间——8时45分安排了行程,昨日清晨6时便离开了深圳驻地。经历一小时车程,全队在7时抵达深圳宝安机场,不过经过安检后匆匆赶到登机口时,女排众将得知的消息却是: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因雾霾天气无法安排飞机降落,航班无限期延误。“啊?不是吧?连个准信儿都没有,这下惨了。”一位女排队员不禁感叹道。

  接下来是漫长的等待,航空公司方面也开始安排滞留乘客的早餐。上午10时,机场方面给出的预计起飞时间为12时。当随后机场广播响起时,大家都在期待登机的消息,但等来的却是午餐发放的通知。女排队员们的脸上写满了疲惫与无奈,有人说道:“还要等啊?我这小心脏快要受不了了。本来下午有半天假期的,这下都在深圳机场浪费了,现在只求今天之内能到天津了。”

  时间来到13时,机场广播里终于出现了ZH9783次航班可以登机的消息,大家欢呼雀跃一阵,之后经历3小时飞行才终于回到天津。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表示:“这一天都花费在了路上,大家也都很疲惫,所以回到宿舍就安排全队休息调整。”据悉,天津女排今日将安排恢复性训练,明、后两天前往人民体育馆备战本周四晚间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502135.shtml report 697 从昨日清晨6时离开深圳驻地,直到昨天18时30分抵达市体工大队驻地,天津女排超过12个小时才成功返乡。因天津昨日遭遇雾霾天气,天津女排乘坐的航班多次延误,这次返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