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球分析:C罗疯狂数据恐压5冠里贝里 梅西渺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没有任何意外,梅西、C罗与里贝里中的一位将赢得2013年金球奖,金球奖的最终归属或许会引发一些争议,但这三名球员包揽前三名不会有任何争议,因为他们的确是过去一年中国际足坛表现最为出色的三名球员:里贝里赢得了最多的冠军,C罗贡献了最出色的个人表演,梅西则处于他们之间,有冠军也有个人表现,但无论哪一方面都并不是最好的。

  如果按照金球奖改制之前的标准——即与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合并之前,那么毫无疑问里贝里将赢得这一荣誉。这位法国中场球员度过了完美的一年,上赛季他帮助拜仁赢得了德甲联赛、欧冠联赛与德国杯冠军,成就三冠王伟业。本赛季开始后又带领球队拿下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目前拜仁在德甲联赛中积分领跑,欧冠早早锁定小组第一,并创造了欧冠连胜纪录。在国家队方面,里贝里也帮助法国队拿到了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无论在拜仁还是国家队,里贝里都是绝对核心,是球队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但在金球奖改制后,集体荣誉似乎让位给了个人表现,2010年西班牙赢得世界杯冠军,金球奖却属于只拿到了西甲联赛冠军奖杯的梅西,而非既拿了西甲又拿了世界杯的哈维或伊涅斯塔,带领国米赢得三冠王,带领荷兰杀入世界杯决赛的斯内德甚至不入三甲。2012年这一幕重演,梅西再一次战胜收获了欧洲杯的伊涅斯塔赢得金球。有这两个先例在前,C罗成为2013年金球奖最大热门也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C罗在2013年没有赢得任何集体荣誉,但他个人的表现却是光彩夺目,上赛季拿到了欧冠金靴,本赛季在皇马联赛出场14次打进17球,欧冠出场4次打进8球,出场18次打进25球平均每场1.38球的效率近乎神迹。在国家队,C罗同样光彩夺目,世预赛对北爱尔兰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逆转取胜,附加赛对瑞典再度上演帽子戏法两场比赛打进4球,将伊布挡在了巴西世界杯之外。以至于国际足联特意为他改变规则,延后了金球奖投票截止时间(原截至时间在附加赛开始之前)。

  梅西的表现相比过去4年明显滑落,但依旧很出色。上赛季带领巴萨拿下西甲联赛冠军,同时拿到了西甲金靴与欧洲金靴,本赛季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仍打出了16场比赛进14球的数据。在国家队,梅西终于担负起了责任,带领阿根廷早早就锁定了世界杯入场券。不过相比较而言,论个人表现梅西不如C罗,论球队成绩不如里贝里,场外又闹出了逃税等负面新闻,连续第5年赢得金球奖的可能性非常渺茫。(乔巴)

图片回顾金球三候选2013表现 谁最具说服力(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515804.shtml report 3844 [相关]C罗梅西里贝里终极PK金球..|球迷巨幅横幅支持C罗摘金球..-->没有任何意外,梅西、C罗与里贝里中的一位将赢得2013年金球奖,金球奖的最终归属或许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