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盖伊离队后洛瑞被摆上货架 猛龙裁掉奥古斯丁

来源:搜狐体育
洛瑞也将被送走?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1天前,国王队与猛龙队完成1笔以鲁迪-盖伊为核心的7人大交易。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两队仍有可能在当地时间明年2月20日交易截止日前继续寻求交易。据悉,猛龙队已将火箭队旧将凯尔-洛瑞摆上货架。另一方面,猛龙队于今日宣布裁掉DJ-奥古斯丁。

  猛龙队这一季在交易市场上很活跃,ESPN得到线报,猛龙队中除了尤纳斯-瓦兰休纳斯之外,其他人都可以被交易。过去半年,总经理乌杰里先后甩掉了巴尔格纳尼和盖伊的大合同,提高了薪金空间的灵活性。有消息称,猛龙队乐意放弃洛瑞,以寻求未来选秀权。

  洛瑞正处于现有合同最有1年,本赛季年薪是620万美元,但他并不在猛龙队未来计划之内。本赛季至今,现年27岁的洛瑞一共为猛龙队出战19场,场均出场36.6分钟有14.8分6.7助攻3.6篮板1.8抢断入账。

  完成与国王队交易后,猛龙队大名单达到16人,其中有5名控卫--瓦斯奎兹、洛瑞、朱利安-斯通、拜克斯和DJ-奥古斯丁。裁员不可避免,而今日,猛龙队宣布裁掉奥古斯丁。裁员后,猛龙队大名单恢复到15人。今夏奥古斯丁与猛龙队签下1份底薪合同,本赛季至今他一共出战10场,场均拿下2.1分1.0助攻。

  另一方面,国王队正加速阵容更替。上月底,国王队将“喀麦隆王子”巴莫特送至森林狼队,得到前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威廉姆斯与考辛斯被视作国王队的首发内线,而如今通过与猛龙队交易得到盖伊等强援后,国王队接下去的任务是为大前锋贾森-汤普森寻找下家。

  消息源告知ESPN,威廉姆斯和盖伊相继来到萨克拉门托后,汤普森在队中的位置变得有些尴尬,所以国王队希望用他换到未来选秀权。本赛季至今,现年27岁的汤普森一共为国王队出战18场,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场21.9分钟交出7.1分5.6篮板的数据。

  2012年夏天,汤普森与国王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作为2008年首轮第12顺位新秀,汤普森本赛季年薪为560万美元,未来2个赛季工资额达到1240万美元。15-16赛季年薪则是680万美元(其中270万美元具有保障);还有汤普森的合同包括5%的交易保证金。(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22263.shtml report 2531 洛瑞也将被送走?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1天前,国王队与猛龙队完成1笔以鲁迪-盖伊为核心的7人大交易。有消息灵通人士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