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已签下前马刺悍将 杰克逊在洛杉矶再就业

来源:搜狐体育
杰克逊上赛季效力马刺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消息,来自《RealGM》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已经签下前马刺队悍将斯蒂芬-杰克逊,以补强球队锋线出现的空缺。据悉,官方声明将在本周正式公布。早些时候,“船长”更新了个人推特,暗示在洛杉矶再就业,他写道,“我从未失去信心,等待结束了!”

  快船队目前伤兵满营,除了首发得分后卫JJ-雷迪克,以及主要替补马特-巴恩斯之外,新秀前锋雷吉-布洛克也受伤了。当地时间上周六在客场输给骑士队后,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承认球队需要签下一些“新人”。“如果你们有任何推荐的球员,打电话让我知道吧,”里弗斯说道,“我会在今晚和球队管理层电话商谈的,我会让他们知道一些人。到时看具体情况吧,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杰克逊在上赛季季后赛开打前被马刺队裁掉的,在这之后他一直在德州积极训练,时刻准备着加盟另1支NBA球队。上赛季,现年35岁的杰克逊为马刺队出战55场常规赛,其中6场首发,场均出场19.5分钟有6.2分2.8篮板1.5助攻入账。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杰克逊一共打了849场常规赛,其中676场首发,场均出场32.1分钟拿下15.3分3.9篮板3.1助攻1.3抢断。

  杰克逊的风格比较适合快船队,他不仅能投三分,还有一定的身高以及季后赛经验。有消息指出,快船队在签下“船长”后有可能继续引援。之前里弗斯曾表示他对拉玛尔-奥多姆重回快船队持乐观态度,但问题是奥多姆仍处在恢复阶段,所以圣诞节之前,奥多姆签约的可能性并不大。另一方面,前湖人队和太阳队后卫香侬-布朗也是快船队的潜在目标之一。

  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上赛季常规赛结束前6天宣布裁掉“船长”,原因是杰克逊不希望季后赛期间自己的出场时间和扮演的角色排在莱纳德和丹尼-格林等年轻人之后。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杰克逊表示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他曾要求马刺队将他交易出去,但最终没有成功。(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28433.shtml report 2450 杰克逊上赛季效力马刺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消息,来自《RealGM》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已经签下前马刺队悍将斯蒂芬-杰克逊,以补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