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杜兰特威少缺一不可 雷霆已成西部最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二少缺一不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NBA官网专栏作家塞克-史密斯撰文表示,对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而言,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缺一不可,如今的雷霆已经成为西部最强球队,不再是一个概念,而是事实。

  正如预期的那样,科比-布莱恩特在湖人与猛龙的比赛中复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作为传奇人物之一的科比,能从一次毁灭性的伤病恢复过来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因此球迷们更加关注他的表现。

  但湖人不会赢得这个赛季的总冠军,事实上,两支更有可能成为本赛季总冠军的球队——步行者和雷霆在科比复出日也进行一场强强对话,步行者斩落老辣马刺的那场比赛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乔治和大卫-韦斯特之间的对决也同样吸引球迷们的注意力。

  雷霆后卫威斯布鲁克已经摆脱伤病的困扰,事实上,他们看起来变得更好,雷霆已经是西部最好的球队,而步行者在东部也是发挥最为稳定的队伍,最终雷霆击败了步行者。步行者最为之骄傲的防守也受到了雷吉-杰克逊、杰里米-兰姆、史蒂芬-亚当斯和费舍尔板凳阵容的冲击。

  杜兰特和乔治之间的巨星对决了半个晚上,杜兰特依旧稳定,而乔治的表现也非常棒,尽管他的表现有时会有波动。“无论谁防守我,我都把这视为个人恩怨。”杜兰特说道。

  威斯布鲁克的全能表现更为抢眼,甚至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在赛后谈到威少的表现时也是赞赏有加,“和我一直以来看到他的那样,一如既往的出色。”

  “这是他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雷霆悍将帕金斯在谈到威少时说道,“我不仅仅是在谈论他的进球和准三双数据,我指的是方方面面,他用传球盘活了全队。”

  威少受伤的那段时间已经证明,只要没有了两个球星(杜兰特和威少)中的任何一人,雷霆就会变得非常脆弱。步行者的策略非常值得借鉴,他们正在学习马刺让每一个球员都融入到比赛中。雷霆也正在这样做,与步行者的比赛就是最好的例子,并且在这个过程中,雷霆已经表明他们是西部最好的球队,这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而是事实。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32859.shtml report 2585 二少缺一不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NBA官网专栏作家塞克-史密斯撰文表示,对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而言,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缺一不可,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