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塔尔期盼在舜天找到春天 高洪波渴望干满三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昨天,江苏国信舜天在奥体的驻地迎来了3张新面孔,新主帅高洪波,新亚洲外援安塔尔以及舜天副总郑明从上海浦东机场亲自接来的新荷兰助教希尔科斯。三人的到来,也意味着新舜天就此起航,明天,刚刚集中的“高家军”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昆明,上“山”为2014赛季蓄力。不得不说,这一次的舜天,从新帅到新援再到来年的备战,一切都让人觉得超乎以往的高效。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安塔尔 老将要在舜天找到春天

  一件简单的灰色单衣,昨天,舜天2014赛季第一名外援安塔尔现身南京。昨天上午,安塔尔和经纪人以及队医打车从驻地赶到医院,原定8:30的体检,因为医院检查的人太多被拖到9:20才得以进行。大约10:30,安塔尔的全部检查结束,接下来他将等待体检结果。与简单穿着相比,安塔尔右侧颈部的五角星文身则更加吸引外人的目光,刚刚到南京的他,略显疲惫。

  在中超,不止舜天一家对安塔尔有意,还有西亚的球队,但最终,安塔尔放弃了去西亚,通过与舜天俱乐部沟通,双方一拍即合,安塔尔很轻松地与舜天签订合同。安塔尔这样谈到舜天,“对我的未来和家庭来说,江苏是最好的选择。而且很快,我的家人也会来到这里,希望能为孩子在南京找到一所比较好的外语学校”。为鲁能效力的时候,安塔尔曾经攻破过舜天的球门,对此,安塔尔认为很正常,“我进过江苏很多球,不过当时肯定不会想到这是打进现在东家的球”。

  34岁的年龄,作为球员来说已经不小,对于自己的年龄和身体状态,安塔尔显得很有信心,“虽然与舜天只是一年的合同,但我觉得在中超再踢几年是没有问题的,我也希望身体能够健健康康的,为舜天踢更多赛季”。的确,虽然年纪不算小,但是安塔尔的能力和经验绝对能在舜天派上大用途,在他看来江苏舜天是这两年在联赛中比较难击败的球队,希望这次自己来到舜天,能够把在山东的胜利精神带到江苏。在与媒体见面前,安塔尔也与新主帅高洪波简单交谈了一下,他首先感谢高指导选择他作为亚洲外援,并且表决心要帮助俱乐部、教练好好踢比赛。

  安塔尔在中国生活了5年,可以说半个中国通了,当有记者问他是否能用中文与队友沟通的问题时,安塔尔更是没有等翻译开口,便自己蹦出一句中文:“可以,我可以!”有意思的是,现场有媒体记者问到了安塔尔在济南驾驶的那辆比亚迪汽车,对于这个问题,安塔尔笑了:“车子在济南,我送给我的一个朋友了,不会开来南京的。”对于未来,安塔尔显得信心十足,对于新主帅会给他安排什么位置,安塔尔表示都没有问题,“即使让我踢左后卫也没有问题,我是一个职业球员,踢了十四五年球了,教练让我怎么踢我就会怎么踢。另外,我会选择什么号码,这也不是问题,有什么号码我就穿什么号码”。

  昨天晚饭后,安塔尔与高洪波简单道别,他乘坐高铁赶赴上海,由浦东机场搭机回国,下个月,安塔尔将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

  高洪波 希望能在舜天干满三年

  虽然昨天是舜天队规定集中的日子,但因为天气原因,一些球队人员尚未到达南京,这里面还包括高家军教练团队的人员。之前定下的荷兰助教阿里肖因为妻子待产无法前来,不过,通过高洪波在足球界的关系,请来了另一名荷兰教练希尔科斯,他曾在荷甲威廉二世当过主教练并且在一家匈牙利俱乐部工作过。另外,教练组成员杨为健因为个人身体原因,要推迟一段时间来宁。

  明天,“高家军”将前往昆明开始正式训练,第一期将有45名球员,高洪波表示之所以带这么多球员上“山”是对球员负责任,“把过去没有打比赛或者比赛比较少的,加上租出去的球员全部召回来,让球员更多展示”。高洪波解释道:“球队明年将会分为一组和二组,一组在25人左右,主要征战联赛和足协杯,二组15人左右,主要负责预备队。”高洪波表示,一支球队要有造血能力,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从球队文化、忠诚度来说,都有好处,这也是昆明冬训重点工作之一。

  高洪波介绍,去过昆明之后,球队将会去广州集训1个月,重点是球队的技战术,这时球队的内援和外援方向已经明确,教练组结合这些球员能力,找到适合舜天特点的战术打法,也会安排一些热身赛。安塔尔基本签了,加上达纳拉赫和埃雷尔森,舜天还剩下两个外援名额,对此,高洪波希望能买到一个能力非常强的得分手,帮助球队在进攻上有一个支点。目前俱乐部已经在与一些候选进行沟通,没有确定之前,高洪波也表示自己不方便透露到底是谁。第五外援的确定,需要到明年一月下旬才能明确方向,根据球队整体上的需要对口引进。

  舜天前两个赛季打得相对简单,高洪波带队时要求打地面为主,这是不是预示着舜天的打法要被彻底改变?高洪波也巧妙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之前舜天取得好的成绩,我们教练组可以吸取和借鉴,不是说一个战术打法就能确定比赛胜利,这次出国学习也和国外的教练进行了探讨,现在职业足球发展更多的在于控制和变化。我的前任德拉甘先生帮助球队取得联赛第二名成绩,为球队和俱乐部做了很好的贡献,我们会借鉴过去的优势、让球队能发挥的地方,一种打法如果被人研究透,突破有难度,我会在变化上增加更多的内容。”

  有记者问舜天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对此,高洪波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谈到了自己在舜天未来的目标,“作为教练组来说,合同上有成绩目标,但作为我而言,希望能够为舜天完成三年的工作,甚至更长时间并能超越之前”。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36507.shtml report 2464 昨天,江苏国信舜天在奥体的驻地迎来了3张新面孔,新主帅高洪波,新亚洲外援安塔尔以及舜天副总郑明从上海浦东机场亲自接来的新荷兰助教希尔科斯。三人的到来,也意味着新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