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城 比尔森胜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尤文客场生死战 拜仁曼城为头名火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第1页 :A组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6比赛日A-D组的8场比赛全面打响,三个还未决出晋级资格的小组将最终产生进入到16强的球队,其中B组的尤文图斯能否出线最为引人关注。A组,曼联已经提前出线,本轮面对小组第2的顿涅茨克矿工,由于在联赛中形势岌岌可危,莫耶斯的球队已经不能再输,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矿工而言并不轻松。勒沃库森虽然落后矿工,但对手是小组垫底的皇家社会,只要正常发挥,德甲劲旅有望坐收渔利。B组中,排名第二的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将在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本场比赛的结果直接决定本组的另外一个晋级资格,因此对于两队而言机会均等。C组同积7分的奥林匹亚科斯和本菲卡将争夺另一个出现名额,本菲卡遭遇大巴黎,如果对手不松懈的话本菲卡凶多吉少。D组,拜仁主场迎战曼城,两支已经提前出线的豪强将在本轮决出谁是本组的老大。

  A组

  曼联 VS 顿涅茨克矿工

  开赛时间:12月11日 星期三 03:45

  双方在小组赛的首回合交锋,曼联客场被矿工1-1逼平。曼联在过去的两轮联赛主场比赛遭遇了连败,这是曼联11年以来首次遭遇联赛主场连败,红魔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存在不小的问题。矿工最近的状态不俗,近6场各项赛事5胜1平,目前以1分的优势排名本组的第2位。

  对于矿工来说,想要出线就必须战胜曼联,而曼联如果再输球的话,那么将丢掉小组第一的宝座,进入到16强的对手恐怕会非常强大,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需要争胜。

  范佩西低迷,香川因为吃撑在上周末被迫下场,莫耶斯的球队目前的状况也是令人担忧。好在香川真司并无大碍,鲁尼肯定会回到场上,埃尔南德斯也有机会出任首发。中后场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变化。琼斯负责中场的防守,克莱维利或者吉格斯来组织调度。

  曼联(4-2-3-1):德赫亚/斯马林、埃文斯、费迪南德、埃夫拉/吉格斯、琼斯/瓦伦西亚、鲁尼、香川真司/埃尔南德斯

  皇家社会 VS 勒沃库森

  开赛时间:12月11日 星期三 03:45

  双方在小组赛的首回合交锋,勒沃库森主场2-1小胜皇家社会。实力和财力并不足够的皇家社会饱受双线作战的困扰,本赛季联赛和欧冠表现都不是很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2胜1平2负,起伏较大,其中欧冠客场0-4惨败在矿工脚下。勒沃库森0-5惨败曼联之后知耻而后勇,近3场比赛取得全胜,并且只丢1球。勒沃库森想要晋级除了要战胜皇家社会还得企盼曼联阻挡顿涅茨克矿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38197.shtml report 6131 A组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6比赛日A-D组的8场比赛全面打响,三个还未决出晋级资格的小组将最终产生进入到16强的球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