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终极对决引名将竞折腰 王岩等种子提前五天踩场

来源:搜狐体育
王岩
王岩


  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 2013“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开赛在即,名仕台球俱乐部虚位以待,大师赛一触即发!怀着对中式八球年度终极对决的无比激动和兴奋的心情,笔者今天晚上一下火车也匆匆的来到名仕台球俱乐部,想将赛场的最新实况与大家一起分享,提前感受大赛之前那精彩的一幕幕。果不其然,年度终极对决令名将竞折腰,种子提前一周来到了赛场暖场,让人感受到中式八球大决战大有风雨欲来之势。

  来到乐晟广场四楼,宽阔怡人的赛场环境让人眼前一亮,顿时感觉全身放松,杆起杆落间的清脆的撞击声更是让人如痴如醉。灯光沐浴下的倩影勾勒出一幅中式八球最美画卷。球房的角落,王岩和吕欣两人在练球台掀起一场惊涛骇浪,张道伟的“强行进入”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沸点。

 


  当笔者来到赛场,王岩和吕欣两人已经展开激烈的争夺,你来我往,逐见功力不俗,不大一会,两人的额头都沁出了细细的汗珠。作为年度积分排在前十六的种子选手,王岩的比赛在13号才正式开始,不料,王岩却早早地来到赛场热身。

  两人依照赛事规则,实行轮流开球制,吕欣手感上佳,目标球蹭蹭的进,自己一人在球桌旁上演独角戏。而坐在一边穿着红色上衣的王岩却显得十分的淡定。“我昨天到的,赛前和老吕我们俩好好切磋一下。”吕欣只笑不语,稳稳地将球打进。

 


  不大一会儿,张道伟前来凑热闹,“强行”要求加入到二人的对战当中。三人合打一台球,一时间各色球交织穿梭于球台的“大街小巷”,忙不停休。一向很少说笑的张道伟此时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拿台面上的球局开起了玩笑。“看看,看看,这才叫强强联合呀,赶明咱整个混双肯定拿第一。”

  在球房的另一边,各路高手也都两两一组,在忙不停歇的练着球,温铁军,吴镇宇,石鑫,李赫文等各路高手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激情满怀,充满斗志,或练球,或交流,场面甚是温馨。一时间感觉这不像是一场比赛,更像是所有中八人的一次大聚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41969.shtml report 1949 王岩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2013“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开赛在即,名仕台球俱乐部虚位以待,大师赛一触即发!怀着对中式八球年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