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会外赛将战石家班引人瞩目 石鑫领军爱徒战廊坊

来源:搜狐体育
 


  “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开赛在即,为期两天的球员预热即将结束,战火明日上午十时准时点燃,除以外卡身份出征的国家队球员及乔氏倾力打造的梦之队备受瞩目之外,由石鑫一手创建并风靡2013的“中八男子偶像团体”石家班同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2006年,石鑫成为乔氏首站黑八排名赛的冠军,转眼七年过去,这位依旧驰骋在中八赛场的老将对冠军依然有着无法言说的期盼,有人说,石鑫依靠郑宇伯张广豪李鑫三位爱徒的集体爆发延续着不朽的传奇,其实与其说延续传奇,不如说创造传奇,谁也不知道,石鑫会在何时何地开启新的传奇,而他的徒弟们此时此刻正在复制着专属于石鑫的轨迹。

  年度积分排名第一的郑宇伯虽无需参加会外赛,仍将于明日赶赴廊坊与石家班聚合。此时,石鑫与李鑫组成半壁江山正在提前热身,而郑宇伯正走在从安徽到北京的路上,宝宝张广豪因积分列在2-17位直接参加由乔氏强力打造的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会外赛第二阶段的角逐,因而暂时并未计划出现在赛场之上。所以,据目前情势分折,郑宇伯到达现场后,石家班三员大将正式聚齐,而第四位猛虎张广豪暂时闭关不出,只待时机圆满11日左右闪袭廊坊,为13日即将开打的会外赛第二阶段争分夺秒进行最后冲刺。

  李鑫身为90后球手中的佼佼者,12月7日便抵达廊坊与师父石鑫共同备战,如今两天时间已过去,李鑫的斗志依然未有降低,反而更加高涨。球房气温稍高,状态正酣的李鑫干脆脱掉外套赤膊上阵,此前石鑫曾表示李鑫历练过少,因而此次携徒出战可谓用心良苦,昨日晚间石鑫打电话间隙依然不忘隔门观看徒弟挥杆,可见爱徒情深。球员众星云集,因而选择练球对手往往随性而发。吕欣与李鑫开打,一时间吸引众人观看,一边是长春站一举击败代勇成绩卓然的80后中八老将,一边是初出茅庐石鑫亲自执教的90后新生力量,这样的组合似乎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本次会外赛老中青选手齐聚一堂的盛况,而那仅有的七张入围总决赛的入场券最终归属更为扑朔迷离,最终鹿死谁手此时预测为时尚早,然而比赛的精彩程度已经可以提前预知,相信在这个遍布中式八球顶尖球手的舞台上,各参赛球员必将使尽浑身解数,此时虽是练球阶段,球员暗藏于心的两两对抗已然开启。

  吴振宇此前尚在一人练球,听闻李鑫和吕欣“打”起来了,优雅起身坐在了不远处李鑫邻座的位置,不过一心为冠军而来的他依然目不转睛地紧盯着球桌上的形势,不久之后,梦之队王岩也化身成为了吕欣与李鑫终级对决的忠实观众,一时间球桌上下好不热闹。

  练球间隙,记者对李鑫进行了简单的采访。李鑫表示:“赛场环境各方面都挺好的,氛围也不错,我这次来参赛的目标是好好打,没什么具体目标,”一直执迷球桌的他忽然意识到师父石鑫不见了,环顾一周后暗自说道:“师父可能是出去了吧”,上演了一出令人触景生情的中八版“师父去哪儿”。与电视版“爸爸去哪儿”到处游山玩水相比,“师父去哪儿”显然旅途更为艰辛,80进7,意味着73人即将面临淘汰的厄运,不远万里来到这里,没有人愿意面临15号之前离开赛场的命运,可是若想留下,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更多的是实力与运气的交集。

  据李鑫透露,明日郑宇伯到达廊坊后将第一时间来到名仕台球俱乐部,感受他已无需感受的2013年度终级对决会外赛赛况,同时,作为石家班的大师兄,年度成绩斐然的他也将为师弟们加油打气。

  石鑫蛇形排位,无需抽签,因而练球不久过后便去电影院放松心情,抽签前夕,记者终于以电话方式联系到了石鑫,他一方面高度评价了赛场环境,另一方面也表达了此次参加会外赛的终级目标,此前一直谦虚表示今年成绩马马虎虎的他,此时已到了退无可退输无可输的地步,作为一代人的中八符号,石鑫更多的是享受台球,而不是被台球所累,他说:“我会好好打,这几天练球状态不错,希望我和徒弟们都能晋级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42436.shtml report 1995 “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开赛在即,为期两天的球员预热即将结束,战火明日上午十时准时点燃,除以外卡身份出征的国家队球员及乔氏倾力打造的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