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赫文吴浩热身引爆追星潮 记者成球迷争抢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不断逼近,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乐晟广场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开幕式在即,除去年度总积分排在1-17的种子选手以外,其它众多高手纷纷亮相赛场,彼此之间没有过多的言语,脱掉上衣,拿起球杆,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各自的练球中,抓紧分分秒秒切身感受抽签前这最后一分宁静。

  纵观整个赛场,每张球桌旁都有三三两两或俯身击球或笑而不语的身影,一阵阵掌声和赞叹声不时的从他们中间传来。除了备受关注的外卡选手李赫文外,实力小将吴镇宇等,整齐划一列队而来的一大阵容团更是引起了球迷不小的骚动,就连站在场边的记者一时间也成为了众球迷争抢的热门对象。

  男子64强井耀、吴浩、单宏宇,女子排名前三的井思雅,直通车选手陈平都跟随长春站大师赛的东道主李总一同来到了比赛现场,实力+魅力+能力,在这支队伍中都一一体现。他们的到来俨然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翻袋、跳球、高低杆、三库解球,吴浩一杆杆漂亮的击球顿时引起了大批球迷的围观,“红色轰炸机”将自己超群的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当笔者还如痴如醉的沉浸在刚才演绎的精彩表演中无法自拔时,却被一“讨厌”的哥们打断了思绪。“美女,能不能替我拍张照”“美女,麻烦给我也拍一张”“可以给我拍一张吗”···(此处省去一千字)接过一个手机又接过一个,按下一个快门又按一个,拍了一张又一张,这简直堪比“寰球地理”顶尖摄影师的待遇啊!有木有?有木有?

  当笔者正要满怀心中小激动,转身离开的时候,一大哥过来拉住了我,“您好,你拍的挺好,能帮我和单宏宇拍一张”“顺便帮我拍一张”“帮我跟井思雅拍一张”···哇塞,啥时候笔者成为了这么热门的人物,这是要火啊!要火的前兆啊!

  趁此空闲,递过手机就一道小跑溜回了办公室,作为赛事幕后人员,咱不能抢了风头不是!

  坐在电脑前不禁万分感慨,中式八球球坛,这些中坚力量的实力有目共睹,职业生涯中他们为中式八球的梦想付出了太多太多,此次在球迷面前这一精彩的演绎,也见证了中式八球的辉煌。明天上午10:00,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42779.shtml report 944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不断逼近,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乐晟广场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开幕式在即,除去年度总积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