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振宇穿冠军战靴崔树龙狂练球 李赫文甘当看客

来源:搜狐体育

  “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距离开幕及第一阶段抽签,已不足四小时。此时此刻的廊坊名仕台球俱乐部可谓星光熠熠,众多球手已然第一时间赶赴俱乐部提前暖场,与以往“千金难买一签名”的情状相比,热爱中式八球的球友们无疑是幸福的,因为聚焦如此之多国内一线球星并且囊括众多国家队球员的群星聚会,的确是千载难逢的良机,此时,足不出户目测百米全是球星,此地,球员三两成欢球迷心花怒放,不过,短暂的狂欢背后是漫长的厮杀,无论是精彩难以言表的年度终级对决,还是为数不多仅存七张的入场券,都将最后将此时温婉的月光曲转化成亢奋的交响乐。

  记者从业以来,亦是第一次看到如此众星云集的场面。诸多在比赛场上少见的强强对抗,此次赛事前夕便可一睹为快。下午13时左右,若在球房内部铺一条漫长无边的红毯,那么整个比赛场地几乎已经被前来参加明日第一阶段或准备参加四日后第二阶段赛事的球星T台秀,不过这一次包装他们的不是亮丽华彩的服饰或配件,而是举手投足风起云涌的杆起杆落。

  吴振宇:小黄鞋不是必胜法宝,信心才是。

  上身黑衣下身牛仔装扮的吴振宇帅气有余,年轻的他略显拘谨羞涩,独自一人守着一张球桌,如同守着一座城池。也许对他来说,没有一个对手比假想的对手更加可怕,因为正是这样无法预知甚至无法摸清底细的假想敌,才能真正激发深藏在他内心的恶魔。遥记英华联众乔氏杯中式八球挑战赛,吴振宇勇夺冠军的同时,当时脚穿的那双小黄鞋一时间名声大噪,今天,当记者再次看见小宇,他脚上穿得竟然是同一双小黄鞋,难道小黄鞋是他的幸运符?吴振宇笑着说:“不是,我拿冠军和穿什么鞋没关系。”一千个人眼里,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可是此次参赛的所有球员都只为了一个目标而来,冠军。谈及目标,小宇坚定表态:“我就是为冠军来的,要不然我没必要不远万里过来。”

  吕欣:身在异乡倍思亲,不如抓紧练会儿球

  中午12点半左右,记者在球房对面的新朝阳商场四楼美食城偶遇秦皇岛名将吕欣,一路追赶未见踪影,消失十分钟之后神秘现身球房,可是并未第一时间拿起球杆,而是埋头与手机苦战到底。窝在沙发里的吕欣着装可谓年度最潮,深红休闲裤装配以时髦发型,颇有些帅哥正当的的味道。不过为时不多,吕欣快速起身,步伐之快令深山猛兽羞愧汗颜,长约一百米的距离不足十秒钟便走完全程,在球杆间内快速拿出致胜装备定海神针球杆是也,然后与名将于庭不约而同开始了在球桌上的浪漫旅程,手握球杆的吕欣如同手握金箍棒的孙悟空,状态有如神助。

  崔树龙:11点下车12点练球的台球疯子

  从辽宁抚顺一路坐火车过来,今日凌晨上车,上午十一点左右方才远离那条漫长的火车轨道,如此折腾的旅程,若是换做一般人,必然会先和周公约会数时再作安排,可是对于崔树龙来说,无论多么温暖的床铺,或是多么安逸的沐浴,都无法和触手可及的台球相提并论。中午十二点出现在球场的他,并没有太多的疲倦和不适,不过一夜未眠的他准度还是略有下降,对自己的表现深深不满的他,连连感叹“此次出关状态不佳”,谈及目标更是三缄其口,不过虽说此时状态稍有起伏,可是明日休整一日之后大有改观也未可知,在此只盼资深路痴随时随地害怕迷路的小崔同志,明日不要忘记宾馆到球房的路线才好。

  刘洋:我只想说,我不想输

  崔树龙的旅途并不寂寞,因为他有刘洋为伴;刘洋的球桌并不寂寞,因为他有小崔作战。身形并不魁梧的刘洋,内心蕴藏着无数的正能量,状态似乎也明显好于崔树龙,对此,他笑笑表示:“我不困,我在火车上睡多了,还是先练会儿球再说”,一直以犀利球风见长的他,练球过程中不时霸气外露,休息过剩的他似乎不能容忍自己与沙发有任何亲密接触,即使小崔挥杆之时,他依然“站”待时机,可见他那句“说真的,我想将最真实的我发挥出来,我不想输”发自肺腑,两位辽宁选手人气超高,就连国家队李赫文都不能免俗地在一边当起了看客。

  晚18:00整,会外赛开幕式及抽签仪式即将华丽开启,届时中式八球网将第一时间报道相关盛况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43114.shtml report 1724 “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距离开幕及第一阶段抽签,已不足四小时。此时此刻的廊坊名仕台球俱乐部可谓星光熠熠,众多球手已然第一时间赶赴俱乐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