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史首位外援遭逮捕 涉嫌打假球还出卖哥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曾昭翔)作为泰达队史上首位英格兰籍外援,阿科普·索杰并未给天津球迷留下太多印象,2012赛季仅为泰达效力4个月便黯然离去。不过如今,索杰却以令人震撼的方式重新赢回人们的视线—涉嫌假球被英国国家犯罪局逮捕,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将他“出卖”的正是他的亲哥哥山姆。

  近日,《太阳报》卧底记者用针孔摄像机拍摄了山姆·索杰操纵比赛的行为:他与一名前英超球员交易,要求他在比赛中故意得到黄牌,并许诺事成之后给对方3万英镑的酬劳,而且他还透露,自己也曾故意申请红牌得到7万英镑。此外,山姆还透露,他和他的兄弟们已经建立了球员脉络,只要报酬足够丰厚,操纵英超比赛都可以,他的弟弟阿科普·索杰就准备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中故意吃牌,从而在幕后操纵者那里赚一大笔钱。

  随后,《太阳报》将有关证据提交给警方,英国国家犯罪局根据线索将索杰兄弟等6人逮捕。由于索杰的计划还未付诸实施,因此他所效力的英甲特兰米尔俱乐部拒绝发表评论。今年6月,索杰刚刚与特兰米尔签下一年合约,但半年不到便惹上牢狱之灾。

  值得一提的是,索杰四兄弟都是球员出身,哥哥山姆和埃菲都曾入选过尼日利亚国家队,索杰家族成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会,旨在向非洲孩子提供体育援助。这一基金会在英国颇为有名,与很多组织和名人保持合作,但如今随着假球案东窗事发,人们都在极力与索杰慈善基金会撇清关系。摄影 本报记者 孙震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2/10/content_7006320.htm report 943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作为泰达队史上首位英格兰籍外援,阿科普·索杰并未给天津球迷留下太多印象,2012赛季仅为泰达效力4个月便黯然离去。不过如今,索杰却以令人震撼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英国假球案升级 泰达前外援索杰被曝涉案(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